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我是歌手》G.E.M. 以經典悲傷歌《你把我灌醉》

《我是歌手》G.E.M. 以經典悲傷歌《你把我灌醉》
勇奪第二輪第一場比賽第一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1月18日‧香港) now TV自2011年12月與湖南廣播電視台攜手推出頻道now芒果台(頻道103)後,播放多個深受全球華人歡迎的綜藝娛樂及資訊節目,為本地觀眾帶來無限歡樂和趣味。精彩節目包括《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我們約會吧》、《天下女人》、《背後的故事》等均為最高收視華語綜藝節目。
 
2013年,湖南衛視引進韓國MBC同名節目《我是歌手》版權,製作大中華話題性綜藝節目《我是歌手》。承接上季的精彩角力,全新一輯《我是歌手》,集合大中華實力非凡的歌手包括韋唯、韓磊、張宇、羅琦、曹格、周筆暢及G.E.M.鄧紫琪,以淘汰制賽制,在舞台上演一場頂尖歌手的生存戰。七位歌手每集分別演唱一首歌曲,通過500名現場觀眾組成的「知音聽審團」直接投票選出的方式決定選手的排名。累計兩期分數最低的歌手將會被淘汰出局,且由一名新的歌手替代,繼續進行比賽。now芒果台(頻道103)更於湖南衛視首播當晚同日播放,為全港樂迷送上最新的《我是歌手》第二季賽事情報。
 
《我是歌手》第二季新一輪的比賽今集正式展開,曹格從第一輪比賽淘汰後,名單由選秀出身的人氣的男歌手張杰補上。張杰連同其他參賽歌手包括G.E.M.鄧紫棋、周筆暢、張宇、韋唯、韓磊及羅琦,在新一輪比賽中角力。他們為了爭取出線席位,各自都挑選了演繹難度較高的歌曲參賽。
 
今集G.E.M. 鄧紫棋以《你把我灌醉》一曲力壓全場,最終成為第二輪第一場的第一位。上集我失了聲,只有第六的羅琦以《敲開天堂之門》一曲取得第二位。剛加入《我是歌手》新一輪比賽的張杰以《勿忘心安》爭取第三位。韓磊老師演唱《可愛的一朵玫瑰花》取得第四位。周筆暢以深情演唱《哭了》,排在第五位。而《我是歌手》主持兼參賽者張宇演唱《袖手旁觀》排在第六。第七名是演繹《女人花》的韋唯。
 
G.E.M.改編經典歌曲上陣奪第一
上週以汪峰的搖滾歌曲《存在》突圍而出,穩佔上週第二位的G.E.M.鄧紫棋,揀選了黃大煒的經典悲傷歌《你把我灌醉》上陣。音樂人梁翹柏把這首歌重新編曲,加上G.E.M.的深情演繹,贏得全場觀眾及其他參賽歌手的掌聲。《我是歌手》主持兼參賽者之一的張宇更說,年紀輕輕的G.E.M.鄧紫棋,把歌詞的感覺發揮得淋漓盡致,真是意想不到。最後,G.E.M.更取得第二輪第一場比賽的第一位。
 
曹格任表演嘉賓博得全場贊賞
於第一輪被淘汰的曹格,在今集以返場歌手回踏《我是歌手》舞台表演。曹格為觀眾帶來天后 Whitney Houston的經典金曲 《Greatest Love of All》。曹格今次沒有比賽的包袱,完全投入演繹歌曲,感動了全場觀眾,並以掌聲贊賞曹格及為他打氣。曹格更希望往後日子,透過突圍賽或復活賽重返《我是歌手》第二季,再與歌手們一決天下。
 
羅琦懷孕仍唱Rock奪第二,GEM感動到大哭
《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參賽者之一羅琦,是經歷頗為坎坷的昔日搖滾女星,17歲已經在北京音樂圈大紅大紫,被譽為''天才搖滾女歌手''。但一次酒吧衝突事件中令她失去了左眼,又因為沉迷毒品而淡出了大眾視線。後來她遠赴德國戒毒,數年前才以全新面貌回國,如今羅琦通過「我是歌手」的舞台復出。懷有數月身孕的她,昨晚仍選擇了她最愛的搖滾樂,以一首著名的反戰歌曲「knocking' on heavens door」贏得一眾觀眾的掌聲喝彩,更令GEM在後台大哭。當觀眾以歡呼聲送她離她離場時,她微笑著的摸摸自己的肚子。
 
《我是歌手 》第二季
播映頻道    :    now芒果台(now TV 103台)
播映日期    :    逢星期五晚
播映時間    :    晚上10時至12時
** now芒果台(now TV 103台)與湖南衛視同日播放
 

**節目如有更改, 以最後公布為準, 詳情請瀏覽 www.now.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