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金鵲報喜迎新春揭幕禮@港灣豪庭廣場

金鵲報喜迎新春揭幕禮@港灣豪庭廣場
人氣性感女神朱璇首度即席揮毫寫揮春  創作新年裝飾心思盡現
小粉絲送上桃花・賀年揮春 祝願馬年愛情事業兩得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個農曆新年,港灣豪庭廣場以尊貴氣派的金箔藝術,揉合象徵好運與福氣的喜鵲,打造一對金碧輝煌的手作真金喜鵲,並配以巨型桃花喜鵲籠,盡顯高貴氣派,寓意為大家帶來好兆頭,祝願大家人財兩旺,更特別邀請人氣女神朱璇出席「金鵲報喜迎新春揭幕禮」,提早與大家歡度新春。
 
朱璇在「愛回家」一劇中的角色深入民心,深受大人細路歡迎,成為近期至HIT女藝人。兩名可愛小粉絲送上桃花及賀年揮春,祝願朱璇新一年覓得如意郎君,愛情事業兩得意。手藝非凡的金箔師傅黎裔廣以99%真金金箔示範製作優雅的金箔金鵲,親眼目睹繁複的製作過程,朱璇十分崇拜師傅的對金箔工藝的細心及高超技術,並對貴氣華麗的金鵲讚嘆不已,希望也可在家擺放金箔裝飾品,一沾金箔旺氣, 馬年人財兩旺。黎裔廣更笑說金箔可作為美士們的新年至潮的金箔化妝,必定成為眾人焦點,令朱璇也希望愛上金箔藝術。朱璇亦分享近況及難忘新年經歷。
 
無懼寒風的她換上性感新LOOK,兩名小粉絲送上桃花及賀年揮春,並祝願朱璇早日覓得如意郎君,新一年事業愛情兩得意,令朱璇笑逐顏開。她笑言首次即席揮毫,充滿創意地寫上圖文並茂的大吉大利的有趣揮春。自小於法國留學的她,更以法文寫上新年快樂的潮人揮春,寫揮春時更不失功架,似模似樣。
 
現場4位小朋友為博得評判 – 有宅男女神之稱的朱璇及金箔大師黎裔廣歡心,各人均施展渾身解數,鬥快寫揮春,及發揮創意以金元寶、桃花等飾物創作出最新潮的賀年裝飾,朱璇一邊作評審,一邊在旁為小朋友打氣,更大讚小朋友十分有創意,最後與黎師傅一同選出「最佳表演獎」,並頒贈紀念品予各小朋友,皆大歡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