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建造業議會首間服務中心開幕

建造業議會首間服務中心開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3年1月23日 ─ 建造業議會(議會)今天為設於港鐵南昌站的首間服務中心揭幕,並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主持開幕典禮。
 
作為議會提升建造業形象、吸引香港年輕人入行的社區推廣計劃一環,建造業議會服務中心(南昌)是議會首個設於港鐵站內的一站式服務平台,將為公眾提供有關建造業資訊,議會各項註冊服務及培訓課程的資料,並包括議會最新動向。
 
議會主席李承仕先生在歡迎辭中表示:「我相信服務中心能進一步拉近議會及建造業與公眾之間的距離,讓廣大市民認識建造業議會及建造業界,尤其建造業的前線從業員,能更進一步認識建造業現時的最新發展。」
 
本地藝人陳嘉寶小姐於開幕典禮中向建造業議會主席、議會轄下建造業訓練委員會(CITB)及建造業工人註冊委員會(CWRB)兩位主席以及一眾嘉賓介紹中心提供的服務。傳統的切燒豬儀式過後,中心正式開幕,議會更為各嘉賓及媒體安排導賞團,讓他們親身體驗中心提供的各項服務。
 
由2014年1月24日開始,建造業議會服務中心(南昌)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公眾假期除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