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置富Malls x 小熊維尼甜蜜賀新歲

置富Malls x 小熊維尼甜蜜賀新歲
人氣歌手羅力威、傅嘉莉分享摧旺桃花心得
合製蜜糖吐司打造甜蜜新春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1. 羅力威及傅嘉莉Kelly聯同置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市場及推廣經理馮育平小姐,將象徵置富的標誌及小熊維尼公仔投放於巨型的蜜糖罐內,活動正式甜蜜啟動。
2. Kelly向羅力威即場示範以情深眼神增添桃花運,令怕羞仔羅力威即時面紅。
3. Kelly跟現場觀眾合力製作甜蜜吐司,大鬥甜蜜。
4. 羅力威設計的馬到功成揮春,被嘲笑似老鼠。
5. Kelly展示跟現場觀眾合力製作的甜蜜揮春。
6. 羅力威與Kelly跟小熊維尼,在置富Malls跟大家甜蜜賀新春。
7. 羅力威期望在2014年可開個人的唱片簽名會。
8. Kelly新一年新開始,剛在韓國奪得Asia Model Festival Awards 模特之星獎項。
 
 
【2014年1月19日.香港】馬年將至,置富 Malls甜蜜呈獻「置富 Malls x 小熊維尼甜蜜度新歲」,小熊維尼與一眾好友在置富Malls旗下商場跟各位拜年,包括紅磡置富都會以桃花為主題的「奇幻桃園」、天水圍置富嘉湖的「小熊維尼與好友慶新春」,及馬鞍山廣場的「蜂蜜之林」。今日(1月19日)在置富都會舉行活動啟動禮,並邀人氣歌手羅力威及藝人傅嘉莉主持揭幕儀式,為期個多月的「置富Malls x 小熊維尼甜蜜賀新歲」正式展開。
 
羅力威及傅嘉莉Kelly聯同置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市場及推廣經理馮育平小姐,將象徵置富的標誌及小熊維尼公仔投放於巨型的蜜糖罐內,活動正式甜蜜啟動。為配合「奇幻桃園」的佈置,傅嘉莉特別打扮成桃花仙子,與羅力威分享增強桃花運心得。
 
模特兒出身的Kelly,向來桃花旺盛,傅嘉莉表示:「我覺得拍照時要注意與你心儀的目標男仔的眼神交流,因為看一個人的眼神可以看出他的真誠度。至於打扮方面,我認為要多配戴暖色系例如紅色、粉紅色及紫色等的精緻小飾物,有助增強桃花運。」其後,傅嘉莉即場示範向羅力威深情對望,令到怕羞仔羅力威招架不住立刻臉紅,大叫電力太強,向記者朋友們求救。
 
說到最甜蜜的新年,羅力威及傅嘉莉都紛紛表示與最愛的家人及朋友一起過就最甜蜜,更開心表示:「新一年有一個新開始,好開心可以去韓國拎到 Asia Model Festival Awards 模特之星,希望將來都有機會去韓國發展,不過可能要識返個韓國型男學好韓文再去發展。」問到羅力威會否與好朋友一起過新年及情人節,他即顯示出一幅招牌靦腆式笑容。至於Kelly則表示暫時還未有男朋友,要看看可不可以在半個月來覓得一名新男友,共度19年一次的雙情人節。
 
二人除了暢談新年樂事,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兩人分別與觀眾設計最甜蜜賀詞的揮春,羅力威更在揮春上畫上貌似老鼠仔的馬,不知是否知道我們的桃花仙子傅嘉莉是鼠年出世,特地為她而畫?他們及後更發揮創意製作蜜糖吐司,傅嘉莉更向現場一名男觀眾餵食吐司作評分,兩組人勢均力敵,最後獲得雙冠軍。羅力威更兩度獻唱情歌賀新春,現場有過百支持者為他舉牌助威,將活動氣氛推上高峰。
 
 
有關置富產業信託
置富產業信託同時於新加坡及香港兩地雙重上市,在香港持有共17項商場物業,可出租面積達311萬平方呎,總資產值約港幣280億元。「置富Malls」是置富產業信託旗下一個全新的商場品牌,重點商場包括置富嘉湖、置富都會、置富第一城、馬鞍山廣場及都會駅等。
 
 
詳情請瀏覽置富產業信託的網站 : www.fortunereit.com 及www.fortunemalls.com.hk
置富  Malls旗下商場地址及位置
- 置富嘉湖    :    天水圍天恩路12-18號
- 置富第一城    :    沙田第一城銀城街1-2號
- 馬鞍山廣場    :    馬鞍山西沙路608號
- 都會駅    :    將軍澳調景嶺路8號
- 置富都會    :    紅磡都會道6號   
- 麗城薈    :    荃灣青山公路530-590, 620 及 625 號
- 華都大道    :    屯門屯利街1號
- 和富薈    :    北角和富道21-53號
- 銀禧薈    :    沙田火炭樂景街2-18號
- 荃薈        :    荃灣德士古道36-60號
- 盈暉薈    :    九龍荔枝角景荔徑8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