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將軍澳中心「喜躍滿盈錢罌展」揭幕禮

將軍澳中心「喜躍滿盈錢罌展」揭幕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天岑麗香和江若琳出席將軍澳中心「喜躍滿盈錢罌展」揭幕禮, 江若琳表示自己是有儲蓄的習慣, 以前會將有女王頭的錢幣儲起, 因為媽媽說回歸後再無女王頭的錢, 不過細佬已把這些錢幣偷偷用了, 所以所餘無幾。以前都有豬仔錢罌, 有大中小一家人般, 很開心齊齊整整的。問到Elanne今年的新年願望, 她希望找個對的人, 不用靚仔最重要是誠實不說謊, 現代人與人之間小了信任, 如果找到一個能信任而且能共患難的人, 就能一起了。
 
岑麗香表示和杏兒一起拍的電視劇醋娘子快埋尾, 她希望能放一下假期去探親和放鬆, 但又希望今年多點出席活動賺外快。她兒時都有儲蓄的習慣, 小時候的錢罌要打破才能拿錢, 所以香香不敢亂花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