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FANCL無添加全新代言人張鈞甯記者會

FANCL無添加全新代言人張鈞甯記者會
「台灣氣質女神」張鈞甯 與 三位專業前新聞主播蔡雪瑩、方健儀、黃婉曼
選擇無添加 遠離防腐劑污染    保護自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2月3日,香港)    FANCL無添加一直堅持不用防腐劑,務求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心高效的護膚品,讓顧客美得純粹,美得持久。在香港這個人煙稠密的城市,空氣、食水、食物污染無可避免,甚至每天使用的護膚品分分鐘都可能在污染你的肌膚。FANCL今日就在圓方商場舉行FANCL無添加全新代言人張鈞甯記者會,邀請全新代言人「台灣氣質女神」張鈞甯來港,以法律系高材生的深究精神,與三位專業前新聞主播蔡雪瑩、方健儀及黃婉曼,知性地探討如何遠離防腐劑污染。
 
三大前美女主播 共分享無添加體驗
大會播出令人震撼的世界被污染的片段,喚醒大眾對污染無處不在的警覺性。及後,三位專業前新聞主播蔡雪瑩、方健儀及黃婉曼先後出場,逐一分享選擇無添加,拒絕污染的看法及保養之道。方健儀認為美是內外並重,她說:「有智慧的女人是有一份好特別的魅力,在選擇護膚品時,亦都要心水清,知道除了要找合適自己膚質的產品,不是盲目追隨潮流外,更加重要是了解防腐劑對肌膚的污染,懂得選擇無添加的產品。」
 
育兒專家蔡雪瑩因爲敏感肌問題,產前產後都慎選護膚品,她說:「其實我知道懷孕就開始緊張,因為我本身對護膚品要求好高,加上我皮膚好易敏感,怕會遺傳給胎兒,我太了解敏感體質的苦況,發作時很麻煩,輕則不停打乞嗤、流鼻水、流眼水;重則皮膚紅腫脫皮、非常痕癢,好辛苦。之前有新聞更說嬰兒護膚品有激素!你想像嬰兒肌膚那麼幼嫩,更加容易過敏,雖然我控制不到遺傳,但我控制到自己每日進食及所用的東西,都要是最安全、最安心,所以由我未開始懷孕,我就已經選用「無添加」產品,確保我可以拒絕防腐劑污染!
 
產後復出的黃婉曼最近再化身天氣主播,為天文台拍攝天氣節目,工作、家庭壓力難免令肌膚未老先衰,多得朋友介紹FANCL產品,才令皮膚回復健康。問到為何當初有信心去試用FANCL?她表示之前有試過不同品牌的產品:「但用久了就好像沒有效果,加上早前很多由政府機構抽樣調查護膚品的報告,指洗頭水驗出二噁烷、嬰兒護膚品有激素、面膜有致敏防腐劑,發現原來好多產品都添加很多不同的防腐劑、化學添加劑。」偶然機會下一位朋友談及防腐劑問題,他就建議用FANCL,因為它是真正做到不用防腐劑的品牌。」她試用後,覺得有好大改善,皮膚回復健康、有光澤:「女生最開心就是每早起床都見到自己容光煥發,皮膚好到識發光般!」
 
高智慧氣質女神張鈞甯 現身分享無添加美麗故事
聽完三位前新聞主播的分享,大會播放全新代言人張鈞甯的電視廣告,讓大家提高對世界被污染包圍的警覺。身為法律系碩士生、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台灣氣質女神」張鈞甯隨即出場,現身說法,談談與FANCL的合作由來。她說:「我的個性是喜歡尋根究底的,再加上修讀法律系時的各種理性思維訓練,讓我習慣了不會去盲目相信,而是會理性的思考,真正的去了解事情。所以當初品牌來找我的時候,當然是覺得受寵若驚,畢竟FANCL是非常有名的一個品牌,但是我不會單單因為名氣而去做這件事情,因為美容保養跟營養補充是很貼身的東西,而且我對自己的所有工作要求都蠻高的,所以我需要自己去了解過!試用過,覺得真的很好才可以推薦給大家。FANCL的無添加哲理讓張鈞甯信服,讓她反思如何避免各種污染。同時基於FANCL不是只鼓吹外在美麗的品牌,與本身非常注重身心健康的張鈞甯理念相同,因而一拍即合。
 
張鈞甯一直生活謹慎,對吃的、擦的都很講究,她說:「從喝的水到吃的食物,我都很仔細地挑選。我非常小心避免食用到有添加劑的食物,我也不太吃加工食品,不亂喝飲料。而且我每天都要食得營養滿滿,從來不會靠節食保持身型,反而常常做運動,以保持健康的身體。加上現在學會了遠離防腐劑,選擇真正無添加的FANCL,就可以更全面的確保肌膚和身體的健康!」關注自己的身心外,她還關注地球,由每天隨手關燈、隨身攜帶環保筷等細節做起,減低環境污染問題,減低人類受環境污染問題帶來的影響。
 
知性的張鈞甯分享保護環境與肌膚的知識後,還展示語言能力,以廣東話、普通話、英文、閔南話、德語五種語言,向大家打招呼,並宣讀「遠離防腐劑污染,保護自己」的誓詞。張鈞甯熟知FANCL品牌哲理,來到三位前新聞主播的問答環節,對答如流。方健儀問到無添加的真正意義,張鈞甯說:「無添加最重要的是不添加防腐劑,其實已經有很多學術研究指出,防腐劑對肌膚的影響非常的深遠,特別是老化、敏感、斑點等等的問題,都和防腐劑有關係,所以FANCL就是要帶給所有消費者有效用而且可以完全安心使用的保養品及營養補充品。因為FANCL的產品完全不用防腐劑,所以只提供身體和肌膚最新鮮、最高活性的營養,久而久之肌膚變得更健康,就可以美得純粹、美得持久!」
 
蔡雪瑩問到FANCL是如何實踐無添加,張鈞甯說:「之前有跟著品牌研發部去上課、聽講、接觸和實驗,親身見證了無添加的威力!FANCL做得無添加全賴FANCL投入龐大專業科研、投資針劑藥級無菌生產廠房,達到真正無添加;而小瓶、密封包裝和製造日期更是看得到的新鮮認證。」黃婉曼問到FANCL如何更全面照顧大家需要時,張鈞甯說:「FANCL當前的首要任務是希望能將『無添加、不用防腐劑』的智慧保養觀念傳達給大家,可是FANCL的目標並不限於此,因為FANCL相信美麗是由內而外的,懂得為自己把關,選用無添加產品只是第一步,配合健康的生活習慣,從內而外去打造健康美麗身體和肌膚!而事實上,FANCL除了首創無添加保養品之外,也是業界率先提出『內外美容』的,因為這樣才能真真正正的讓大家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美麗的光芒!」
 
經過深入的探討後,張鈞甯與蔡雪瑩、方健儀及黃婉曼一同主持簡單而隆重的「遠離防腐劑污染,選擇FANCL無添加」亮燈儀式,每人手拿起FANCL獨有的專利設計「小瓶」打開作亮燈,同時再次歡迎張鈞甯成為FANCL代言人。
 
品牌簡介
FANCL是日本最大的不含防腐劑護膚品及營養補充品品牌,現為東京証券交易場主版上市公司,每年營業額達10億美元。成立於1980年,FANCL擁有世界最尖端的科研和生產技術,創製出不含防腐劑的美容及營養補助食品,杜絕一般含防腐劑美容產品所引起的肌膚問題,獲日本多個權威機構檢定認可,在業界中穩佔世界領導地位。
 
美容熱線 : 8223 2625           

Website: www.fancl-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