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領展赤柱廣場芬蘭聖誕市集

領展赤柱廣場芬蘭聖誕市集
胡鴻鈞突襲市集開鑼日 與民自拍
自言想做攤檔檔主 一邊唱歌一邊賣食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7年12月15日) 領展赤柱廣場所舉辦的聖誕市集一直廣受大眾歡迎,今年將首次以極具聖誕色彩的北歐國家「芬蘭」為主題,並得到芬蘭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香港芬蘭商會及芬蘭國家旅遊局全力支持,打造芬蘭聖誕市集!
 
藝人胡鴻鈞日前突襲赤柱廣場芬蘭聖誕市集開鑼日,更現場試食多樣芬蘭食品,更大讚場內攤檔很夠特色,大飽口福之餘,亦大開眼界,欣賞到多款芬蘭傳統用品及擺設。胡鴻鈞更透露自己從小就想做攤檔檔主,一邊賣食物,一邊唱歌與客人交流,覺得人與人直接的交流很有人情味。期間他一度被途人認出,一眾小朋友更大叫他做「石敢當」(胡鴻鈞於電視劇《降魔的》飾演的角色),胡鴻鈞覺得非常有親切感,亦表示很高興「石敢當」一角能夠深入民心,更感謝大眾對他的認同!胡鴻鈞亦相當親民,現場與一眾小朋友自拍合照,絕無架子。
 

胡鴻鈞更大玩場內遊戲裝置,體驗海濱星空玻璃屋,於赤柱廣場感受一個充滿傳統風味的芬蘭聖誕,並祝福大家都能夠過一個開心幸運聖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