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佳麗到保良局親善訪問獻愛心

佳麗到保良局親善訪問獻愛心
39位「中國小姐」拍MV順導遊香港 氣勢強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中國小姐大賽」冠軍將於今晚誕生,39位佳麗日前齊聚香港,除了以三點式泳裝亮相會見傳媒之外,她們更展現愛心一面,在大會安排下,昨日(14日)到保良局作親善探訪,即使大部份佳麗都講普通話,但她們以愛心及笑容作為身體語言,和小朋友溝通得非常開心,迅速和小孩們打成一片,小朋友化身小老師教她們講廣東話。保良局主席陳細潔及第一副主席蔡李惠莉十分重視「中國小姐」佳麗到訪,更親自到場感謝佳麗們獻愛心,並與「2017中國小姐大賽」組委會執行主席伍小平及有「慈善舞后」之稱的慈善家徐美琪交換感謝狀,冀望佳麗們不僅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更成為傳播愛心的使者。
 

39位佳麗們更馬不停蹄與前港姐周美欣一起到金紫荊廣場與山頂等香港名勝取景拍攝公益志願者主題曲《愛心已點燃》MV, 由於不少佳麗都未到過香港,即使行程緊密,但亦抱著寓工作於娛樂的心情,順導遊覽香港景色,所以大家都非常開心,由於39位佳麗陣容強大,她們氣勢強勁,更變成遊客「景點」,她們都樂於變成集郵對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