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暖男曹永廉與囝囝首度同台跳舞迎聖誕

暖男曹永廉與囝囝首度同台跳舞迎聖誕
閃耀現身太古城中心「閃光舞動巡遊」
即場大玩5米長巨型投影滑梯 父子合拍度爆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7年12月19日】今個聖誕,太古城中心特別打造「聖誕光影樂園」,以五光十色的燈飾將商場二樓中庭及中橋變成了「光影樂園」,更帶來超人氣巨型互動投影滑梯以及光影電擊棒,締造繽紛閃爍的遊樂場,小朋友和大人都可以在樂園裡忘我嬉戲,感受快樂,共度燦爛時光。今個聖誕來太古城中心,一起「LIVE HAPPY」!
 
日前商場特別邀得城中星級好爸爸曹永廉及囝囝曹保熙為「閃光舞動巡遊」舞蹈表演擔任嘉賓,由《狂舞派》星級舞蹈總監麥秋成即場特訓,父子排練時有板有眼,更不時提點對方舞步姿勢,盡顯父子合拍溫馨一面!其後於正式表演時,兩父子於5米長超人氣夢幻互動投影滑梯驚喜現身,由聖誕老人帶領下與一班穿上型格十足的閃燈服飾舞蹈員載歌載舞,穿梭整個光影樂園,二人大跳勁舞盡顯天份,吸引場內數百觀眾圍觀支持!
 

活動中,曹永廉分享一家人的難忘聖誕,更大談今年慶節活動及安排,囝囝更即時表示期待又興奮,場面惹笑;其後,二人更於場內「放大版」聖誕水晶球及「Oh my deer慈善鹿車」大拍甜蜜照片,更齊齊預祝大家有一個開心歡樂聖誕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