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EMPHASIS點睛品與三位莊敬自強的香港女性攜手創造"我的重新定義"

EMPHASIS點睛品與三位莊敬自強的香港女性攜手創造"我的重新定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2月20日,香港)  原創珠寶品牌EMPHASIS點睛品,自成立以來致力為品味之士帶來別具一格的daily luxury首飾,確信每位女性與珠寶有著微妙的引力,讓女性以珠寶代替言語,點亮每位女性獨特的美。時至今年,為品牌誕生20周年,累積豐富經驗,優雅宣言女性的美,特別與三位穿越歷練,自強不適的香港女性包括,趙頌茹、張蚊及司徒兆殷攜手發放正能量,勇敢為自己創造 “我的重新定義”。
 
【我的快樂,由我定義!- 趙頌茹】
從前趙頌茹在公眾面前丟失了幸福的光環,但經歷令她成長,成就她當下最實在的快樂。阿Yu明白到,美麗從來多元,疤痕也總可被轉化,快樂原來一直就在身邊。她擁抱自己的身份,接受自己的過去,快樂自然會來叩門。
 
 
【快樂是,她是位好媽媽,同時她也仍然是她自己】
今天的阿Yu,悉心照料兩位千金的同時,並沒有放棄理想,兼顧著自己的時裝生意。誰說當個好媽媽就等於要放低對美的追求?時裝與首飾mix & match的可能性為阿Yu帶來無窮樂趣,是她竭力維護的興趣,她說:「戴起首飾讓我感到一股快樂力量,不管是逛街、接小朋友上下課,會給我的日常加添許多光彩,好似頭頂上的光環一樣。我覺得戴起耳環的我,最有女人味。」
作為一位媽媽更身兼多職的阿Yu一個人撐起半邊天,但並沒有因繁忙的日常而失去自己,反而變得更自信、更美。
 
一般人總認為,願意完全放下自己為兒女奔波,就是好媽媽的定義? 這是似乎不是絕對。在人前發光發熱前,每位女性都應該先成為自己生命中的焦點,點亮自己。
 
 
【我的價值,由我定義!- 張蚊】
年前憑《殭屍》獲首次提名「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的型格美指張蚊 (Irving),自少年是因為脊柱問題,跟痛楚共生;15歲時需於整條脊骨裝上螺絲,手術留下15吋長疤痕;30歲、35歲又各做了一次手術,但因螺絲太舊,醫生只能用萬能批逐粒將她體內的螺絲拆掉,因此在手術期間流了9公升血。
 
張蚊並沒有被這些與生俱來的缺陷和痛楚規限,反而將之轉化成她最獨一無二的美麗人生,更不會接受被一大堆約定俗成的框框定義。有缺陷,不代表美麗就此缺席。穿越歷練之後,讓自己從學習中沉殿下來,痛楚將從癒合的傷口中長成一棵更艷麗的花朵。
 
很難想像眼前的張蚊曾與死神擦肩而過,但因為有經歷,她明白處之泰然的重要,不必憂慮或強求,也讓她更堅持自己對美麗的看法。
 
 
【沒有Show Off的需要,我只為自己而美】
這位死裡逃生的金像獎提名美指,因工作關係經常東奔西走,所以張蚊在重要場合一定會配戴珠寶,「珠寶是一種表現自己的藝術品,不用炫耀或比較,不需在乎其他人眼光,只為自己而美。」當女人明白自己的自我價值,也就不再需要show off,因她發出的亮光,仍然會讓大家看得見。
 
 
【我的動力,由我定義!- 司徒兆殷】
鐵娘子司徒兆殷有源源不絕的意志和體力,面對傷患痛楚,每次都會咬緊牙關,一直堅持下去。
 
這位身形嬌小的陽光少女- 司徒兆殷(Leanne),竟是入水能游、出水能跳的香港三項鐵人代表,也跑步的教練,職場上是一位工程師是,多次代表香港出戰多個國際賽事,勇奪佳績,點亮不平凡的人生。
 
成長路上,Leanne並沒有為了滿足別人的期望而放棄自己的目標,放棄了以前考獲的鋼琴演奏級和八級芭蕾舞,在家人一片反對聲中,歷經日曬雨淋的艱辛訓練,磨練出擇善固執的個性,她堅持:「愈難實現的事情,帶給我愈大滿足,這就是我的動力來源。」
 
 
【強悍,同時也靚得起】
一語道盡鐵娘子的霸氣,卻同時也是位愛美的女生。人稱「大佬」的她每逢比賽都會一身粉紅戰衣上陣,配上粉紅耳環、跑鞋,連指甲都會塗上粉紅色,頓時充滿力量。面對各式困難和挑戰,珠寶是Leanne改變心情的法寶,更是希望的泉源。「平時都買珠寶獎勵自己,特別是低潮時期,一個新的珠寶代表新的希望,每次我都會想想可以在之後哪個比賽戴上。」強悍的意志與愛美的原則可以非常配合,成就一種不平凡的可愛女人。
 
 
EMPHASIS點睛品煥新店舖形象   重新定義妳的購物體驗

EMPHASIS點睛品全新店舖風格高檔簡約,藍色基調,綴以香檳金色,映襯新世代女性的率性優雅。流線而富空間感的設計,營造放鬆舒適的氛圍。產品根據不同風格陳列,讓妳輕易覓得合心的配飾。配合Free browsing零干擾瀏覽體驗,將賞購珠寶,昇華成一種愜意自在的生活享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