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MCP新都城中心「Popeye x Betty Boop Xmas Kitchen」

MCP新都城中心「Popeye x Betty Boop Xmas Kitchen」
兩大女神高海寧、龔嘉欣大展廚藝 炮製主題特色便當
與現場觀眾分享健康特飲 共迎開心聖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7年12月10日) 風靡全球的美國兩大經典漫畫人物Popeye及Betty Boop於今個聖誕將首次聯乘現身MCP新都城中心,繼1933年首次相遇後再度重遇共度浪漫溫馨的郵輪之旅,於派對上盡情玩樂一番!商場於即日至2018年1月2日期間特別打造「Popeye x Betty Boop聖誕郵輪派對」,大家將可踏上18米長巨型郵輪與全新互換造型登場之水手服Betty Boop及浪漫甜心Popeye展開奇妙旅程!
 
為隆重其事,MCP新都城中心今日特別舉辦了「Popeye x Betty Boop Xmas Kitchen」,並邀請了兩位人氣女神高海寧及龔嘉欣到場大展廚藝,即場炮製Popeye & Betty特色便當,兩位女廚神都絕不怯場,製作時亦非常認真,務求打造一個美味聖誕便當!高海寧及龔嘉欣更即席調製健康特飲,二人充分利用提供之材料,打造了兩枝顏色豐富的特飲,並邀請了5位現場觀眾進行試飲評分,場面搞笑!最後兩位嘉賓亦預祝大家歡度浪漫溫馨的聖誕郵輪派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