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郭富城任養潤護髮研創人

郭富城任養潤護髮研創人
嶄新極致的自然養髮哲學AKFS PLUS 正式面世
與美樂集團強強聯手 推出自家養潤護髮品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2月16日‧香港) 擁有一頭豐盈潤黑的健康秀髮,一直是舞台王者郭富城的閃亮標誌。Aaron從來對每一微小細節都一絲不苟,對使用的每樣產品都精挑細選,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認識到漢方中藥科研權威美樂集團,並產生了推出養髮產品的合作概念。AKFS 代表Aaron郭富城全名的簡稱,表示產品包含了郭富城多年養髮的心得和哲學,並將這珍貴的理念引入市場,帶到你的手中;“PLUS” 則代表Aaron與香港美樂集團旗下的TCM PLUS的合作。
 
「自然養髮哲學」糅合天然漢方草本和西方科技,對髮絲,也不苟一絲
AKFS PLUS透過香港美樂集團專業和出色的日本研發團隊,把自然養髮哲學充分呈現。美樂集團首席中醫師周正峰教授對中草藥及不同的天然成分有豐富知識,並由擁有超過80多年歷史的優良日本企業生產,保證你手中的每一瓶AKFS PLUS都是誠意之作。
 
品牌以「自然養髮哲學」為品牌基礎,有別於坊間大多數頭髮產品只是單單以表面順髮為賣點,沒有深入根本去解決問題。AKFS PLUS產品透過西方先進科技結合漢方中藥,針對不同頭髮問題而對症下藥,深入頭皮,直接養頭皮和頭髮。日本研發團隊採用高科技乳化大豆卵磷脂,把美容成分納米化處理,結合天然漢方草本,嚴選頂級中藥成分,萃取人蔘、銀杏、薏苡仁、紫蘇葉、十藥等,引入最先進的脂質體化技術,使漢方滋養成分深入髪絲與頭皮,促進氣、血、水循環。通過洗髮按摩、護髪的過程,從內而外,改善髮質,做到真正中西合壁,從養頭皮開始,自然養髮潤髮。
 
郭富城對頭髮的態度:好頭髮是養出來的
「頭髮決定了我們給人的第一印象。無論男女,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好感度將加倍。」成立自家品牌是他演藝以外的一項重大企業投資和心願,Aaron表示:「兩年前因為一次因緣際會,認識到漢方中藥成分結合尖端技術,對促進頭髮健康有非常顯著的效果。我一直也推崇漢方中藥的自然護養概念,與香港美樂集團的理念不謀而合,於是就產生了這一個獨一無二的自然養髮哲學:既養髪,亦養人,也養心!」
 
去年,郭富城已正式晉身創始人行列推出護膚產品,並已經在超過3000個大中華地區的銷售點發售。今年更再下一城,正式推出養髮品牌AKFS PLUS,Aaron推出的自家品牌產品都大受各大市場歡迎及肯定。
 

AKFS PLUS產品系列包括洗髮、護髮及造型系列,香港現於萬寧、華潤堂及香港航空《港航到家》全線發售!同步中國網易考拉首發上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