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ViuTV全新實況娛樂節目《G-1格鬥會II》記者招待會

ViuTV全新實況娛樂節目《G-1格鬥會II》記者招待會
郭思琳、鄧穎芝以師姐身份現身 為第二季選手打氣並互相切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2月20日‧香港)ViuTV實況娛樂節目一向深受觀眾歡迎,其中以綜合格鬥(MMA)為主題的《G-1格鬥會》更成為城中熱話。全新一季《G-1格鬥會II》即將於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隆重首播,節目紀錄8位參賽女選手於八角籠內的連場激戰。她們以綜合格鬥形式淘汰對手,爭取最後勝利,比賽場面絕對衝擊電視尺度。
 
《G-1格鬥會II》8位選手連日來積極操練,要同時面對密集式的訓練和比賽的壓力,實在非常不容易。大會昨日(20日)特別安排《G-1格鬥會》第一季參賽選手郭思琳(Margiela)及鄧穎芝(Vangie)現身於銅鑼灣的健身中心,與第二季參賽選手麥家琪(Teresa)、何慈茵(Charlene)、張可義(Emily)、馬倩宜(Happy)、梁婉微(Milky)、蔡嘉燕(Mon)以及麥紫莉(Chili)見面,二人為一班師妹打氣之餘,亦大方分享過往比賽心得。
 
會上,Margiela和Vangie與一眾師妹互相切磋MMA技術,展示訓練成果。參加《G-1格鬥會》後仍有繼續操練的Margiela即場與第二季選手Emily、Happy和Mon示範鎖技,盡顯功架。在第一季節目中被譽為出拳快、狠、準的Vangie則與Teresa、Charlene、Chili及Milky進行拳擊比試,於半分鐘內鬥快出拳。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