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天龍八部手機版》12月5日震撼公測

經典鉅著 王者回歸
《天龍八部手機版》12月5日震撼公測
情義江湖 手機再現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燃點八九十後玩家共同回憶!由GAMEONE代理,吒叱港澳十年的經典網絡遊戲《天龍八部 Online》,以「最經典的金庸 更宏大的江湖」為主題,寫下港澳「史上最高同時在線紀錄」神話,掀起一股金庸武俠熱潮!而隨著時代步伐,《天龍八部》的江湖走出電腦平台之中,將《天龍八部 Online》PC版內容完美移植,還原最經典玩法,重溫刻骨銘心的感動時刻!次世代手遊MMO《天龍八部手機版》將於12月5日正式公測,最正宗的金庸武俠世界,快意恩仇的江湖人生,邀你再次攜手並肩,延續經典神話。
 
 
群星代言爭奪打狗棒
初代喬峰再現江湖
《天龍八部Online》在過去十年的時光裡,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邀請眾多城中名人作為遊戲代言人。繼「阿朱」Janice Man、「木婉清」李思欣、「鍾靈」羅凱珊(KAMA)、「慕容公子」尹光、「獨孤求敗」達哥、以及「王語嫣」連詩雅後,今次更有幸邀請到電視史上首位飾演喬峰,更被譽為「無人可代替」的重量級巨星 – 梁家仁先生擔任今次《天龍八部手機版》代言人,再次以最經典的喬峰造型亮相!
 

除了初代喬峰之外,更有備受網民所追棒的城中女神林穎彤(Bella)、陳潔玲(Christy)、香格拉(Shangrilayt)、鹿兒(Deer)擔任代言遊戲宣傳大使,四位女俠將以遊戲中四大門派 - 丐幫、峨嵋、天山、逍遙代表角色形象示人。《天龍八部手機版》將是Gameone 旗下眾多遊戲中,破天荒邀請最多名人的全新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