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鄭欣宜丶周秀娜兩位女神參與SK-II YourStatementYourBottle視頻拍攝

鄭欣宜丶周秀娜兩位女神參與SK-II YourStatementYourBottle視頻拍攝
以截然不同的態度  演繹女性自主宣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2月,香港) 日本尊貴護膚品牌 SK-II為表達對女性外在及內在美的同樣重視,推出了新設計的三款#YourStatementYourBottle神仙水瓶身,為其高雅的經典透明玻璃瓶變身,改用全白底色,並以鮮明塗鴉繪上以 #Change、#Destiny、#Decide為主題的三態度句宣言,向世界宣告屬於自己的態度宣言。
 
品牌早前更分別地邀請了多棲發展的香港女藝人鄭欣宜 (Joyce) 及周秀娜(Chrissie) 參與有關視頻拍攝,兩人於拍攝期間均流露其真誠一面,並分享自己一直以來所做的改變及決定。
 
 
積極籌備首個紅館個唱  欣宜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
活力十足的鄭欣宜自幼已盡顯各方面的歌丶演丶藝天賦,經過多年來的默默耕耘, Joyce終於將在明年4月開其人生首個紅館演唱會。
 
距離個唱日子不足半年,Joyce表示籌備工作正盡行得如火如荼,自己最近的生活除了積極練歌排舞,便是埋首打理其曲奇餅事業,儘管檔期滿滿及腳傷,Joyce仍堅持參與是次SK-II視頻拍攝,真正體現「Be the person you DECIDE to be」的精神。她更表示非常高興能與品牌合作,需然仍康復當中但亦希望完成SK-II的拍攝。
 
 
周秀娜望多向大銀幕發展    分享「改變」只在於自已心態
近年多番參與電影演出的周秀娜雖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卻一直以豁達及積極的態度面對。
 
充滿正能量的她,皆因自己相信生命不應只糾纏於別人的批評之中,認為努力便是對別人及自己的最好回應。
 
入行超過十年,Chrissie表示自己的心態改變了很多:「這些年來,生活丶演出及經歷等等讓我改變了不少,但這些都是好的改變。
 
我覺得可以為自己的夢想而改變丶進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且這種幸福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的,改變操之在己,雖然我們未必可以改變整個世界,但至少我們可以不被世俗的標籤定形 — 只少我們不被世界改變,我們為自己改變。
 
所以我很同意SK-II神仙水新瓶設計的主題思想之一:CHANGE is in all of 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