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Christmas In Love音樂會

Christmas In Love音樂會
Shine、周國賢及方皓玟
現身啟田商場  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及大展歌喉
預祝大家有個窩心溫馨的聖誕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2月3日]  踏入12月,聖誕氣氛已經佈滿全城! 位於藍田的領展啟田商場亦準備了一連串聖誕活動,讓大家率先感受聖誕氣氛。當中「Christmas In Love音樂會」更邀請了歌手-Shine、周國賢及方皓玟,以歌聲驅走寒冷的天氣,預早為大家送上聖誕祝福。歌手們更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於台上大玩互動遊戲,盡顯活力一面,讓啟田商場充滿熱鬧歡樂的氣氛。
 
 
訪問內容:
臨近聖誕,方皓玟(小明)全情投入工作,今日出席啟田商場活動即席演唱新歌《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以歌會友。被問到新歌創作靈感,小明表示今次新歌是送給歌迷的禮物,感謝他們一直的支持!同時被問到進入叱吒樂壇頒獎禮頭五位的小明,她表示會以平常心看待,無論入圍如否都會為歌迷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正落力準備演唱會的周國賢表示今次演唱會會有特別的燈光效果,建議歌迷不用帶熒光棒入場,支持環保同時可以全情投入欣賞演出。同時,Endy於台上公佈演唱會加場,希望之前買不到門票的歌迷都可入場。最近積極籌備演唱會的Shine,天佑又南不但為個唱練歌同時亦要keep住最佳體態,另外歌迷一直期待的新歌即將推出,近日更馬不停蹄走入錄音室灌錄新歌。
 
Shine活力感染啟田觀眾 迫不及待再踏紅館與粉絲見面
近期紛紛於各媒體露面的Shine於活動中依然活力十足,即場唱出多首為人熟悉的作品,場面非常熱鬧。天佑及又南更與現場觀眾組合大玩遊戲考驗默契,二人發放開心好玩本色。Shine表示演唱會籌備踏入最後階段,開始緊張,同時也迫不及待踏上紅館舞台,為此更積極鍛鍊身材,以答謝粉絲們及各界15年來的支持及愛護。被問到聖誕節會否計劃與另一半渡過,Shine打趣說另一半就是對方,表示要在排練中慶祝佳節。
 
周國賢專心籌備12月個唱 今個聖誕工作中渡過
周國賢 (Endy) 打頭陣演唱為「Christmas In Love音樂會」揭開序幕,並與粉絲大玩矇眼遊戲,令現場氣氛既緊張又刺激。密鑼緊鼓準備個唱的Endy表示想在最好狀態把音樂送予樂迷和觀眾,讓人期待。活動當日聖誕氣氛濃郁,除年青粉絲外更有不少一家大小到場支持猶如個唱預演。
 
方皓玟為觀眾演繹新歌 透露將與老公家人度過首個婚後聖誕

活動中方皓玟(Charmaine) 亦唱出新歌,並擔任遊戲評判為現場觀眾打氣。Charmaine的新歌更獲高度評價,她表示今次的作品除了寫出每個人的故事之餘,其實也訴說著自己的感受,希望來年能創作更多能感動人心的作品。今年是Charmaine婚後第一個聖誕節,Charmaine表示雖然忙著工作,但都會抽空和家人朋友開派對慶祝聖誕,甜蜜地笑說當然也包括老公安田慎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