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紅磡海逸坊聖誕活動「熊式聖誕疊疊樂大賽」

紅磡海逸坊聖誕活動「熊式聖誕疊疊樂大賽」
至Sweet女神趙希洛現身與小朋友大玩遊戲
親自設計迷你聖誕甜品造型盆景 為家居增添甜蜜聖誕氣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2月3日】(香港)多款趣致小熊造型甜品已登陸紅磡海逸坊!熊迷、甜品控可與聖誕熊一同在薑餅聖誕樹前合照,大人、小朋友也可一同乘坐至「脆」熊仔威化雪橇,或於暖暖熊式咖啡杯一起體驗甜入心冬日樂園!
 
紅磡海逸坊更於今天舉辦了「熊式聖誕疊疊樂大賽」,至sweet女神趙希洛亦親臨現場與觀眾分享小時候與家人朋友共度聖誕的難忘回憶。趙希洛更透露聖誕節是其最愛的節日,最愛與家人、朋友在聖誕節期間在家中開派對,現在亦正籌備家中的聖誕佈置。趙希洛更即席以聖誕小熊、聖誕樹、甜品等迷你裝飾親自設計了聖誕甜品造型盆景,並表示聖誕盆景正好為其客廳增添聖誕氣氛。
 
適逢明天(12月4日)是趙希洛的生日,大會特別為趙希洛送上神秘驚喜,送上生日蛋糕並邀請在場觀眾、參賽者和粉絲為趙希洛大唱生日歌,預祝她生日快樂,令趙希洛驚喜萬分。
 

過一輪比併,最終由吳卓盈小朋友充分展現其冷靜和敏捷身手,勇奪冠軍。所有參賽小朋友均獲得豐富商戶禮券禮品,齊齊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