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國際專業彩妝品牌NARS為六位影視名人打造出Audacious造型

國際專業彩妝品牌NARS為六位影視名人打造出Audacious造型
展現出自我一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8月24日.香港] 國際專業彩妝品牌NARS將於九日一日發佈全新的革命性產品Audacious Mascara及最強的眼妝伙伴kohliner膏狀眼線筆。品牌的創辦人及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認為“Anything less than audacious is boring! (任何缺乏大膽創新的東西都是乏味的!)”,為了能夠突出產品的突破和觸目性,因此品牌特意邀請了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知名高級時裝品牌創始人Dorian Ho何國鉦先生擔任造型顧問,為六位影視名人打造出能展現出其獨有個性的Audacious Look。
 
六位影視名人,包括: 近期在國內炙手可熱的新進影視紅星Wesley Wong黃愷傑、剛遠赴英國修畢藍帶廚師課程的CoCo蔣怡、邱氏家族後人Josephine Yau 邱詠麒、賭王何鴻燊千金Sabrina Ho何超盈、商界女強人GiGi Chao趙式芝以及在體育界極負盛名的Master Tainer Utah Lee李婉芝。
 
 
以下就由是次造型顧問Dorian和一眾名人他們親自解釋一下造型概念和感受:
 
造型顧問︰Dorian Ho 何國鉦
Dorian乃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知名高級時裝品牌創始人。Dorian 在2001年於紐約姐時裝週成立高級時裝品牌Dorian Ho Collection。Dorian Ho Collection 品牌現已暢銷至香港、美國、澳洲、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中國及中東等地。
 
「今次很高興能夠與NARS這個國際彩妝品牌合作為六位影視界名人和名媛打造一個意念大膽突破的Audacious Look。他們各人有著不同的年齡和背景,就好似Wesley、Sabrina和Josephine他們三人年紀雖輕但卻各有才華,一步一步地開始為事業打拼,CoCo除了是有名的模特儀外更剛剛遠赴英國修畢廚藝課程成為藍帶廚師,而GiGi不用我多說大家亦應該知道她是一位商場上的女強人,但其實她另一方面亦是一位熱心於支持公益事務和幫助年青人就業的慈善家。
 
而NARS對彩妝上的理念就是要 "展現自我,突出每個女性獨有和內在的美",因此在拍攝前我會先跟他們每位溝通並了解他們的性格和獨有的一面然後才開始設計造型,以求為他們塑造出充滿無限可能,展現出內在一面的Audacious Look。」
 
      
Wesley Wong黃愷傑 (Hardcore Rock)
「平常大家見到我都是比較斯文,大多是穿著恤衫、西褲為主,但Dorian和NARS團隊卻認為我可作出更大膽的嘗試,因此他們為我塑造了一個比較粗獷硬朗的搖滾造型,造型主題是Hardcore Rock,這亦是我第一次嘗試畫上黑色眼妝和甲油,為了配合造型和進一步加強硬朗的感覺,他們更在我的手背上畫上了羽毛紋身圖案,對於所有的第一次,感覺十分特別。」
拍攝詳情︰
攝影師︰Simon C
模特兒︰Wesley Wong黃愷傑
化粧師︰YoYo Lung@ NARS
造型顧問︰Dorian Ho 何國鉦
髮型師︰Sam Chau @ Hip Hair Culture cwb
 
 
Josephine Yau 邱詠麒 (Ribbon Princess)
「大家很多時從報章雜誌看到我都是出入酒會等地方,衣著上徧向成熟,而我平日的工作是負責酒店營運,因此平日鮮有機會比大家見到我跟普通女生相近的一面,因此Dorian 和NARS化妝師在造型令我可偏向少女一點,造型主題是Ribbon Princess,他們利用了紅色絲帶做成蝴蝶結作為襯托並為我利畫上近年大熱的漸變色唇妝和大眼妝塑造了一個清新而不失潮流感的少女造型,讓大家認識到另一面的我。」
拍攝詳情︰
攝影師︰Simon C
模特兒︰Josephine Yau 邱詠麒
化粧師︰Meegan Seak use NARS
造型顧問︰Dorian Ho 何國鉦
髮型師︰Adrian Au @ Hip Hair Culture cwb
 
 
Sabrina Ho何超盈 (Flower Fairy)
「相信大家很多時都可以從不同渠道留意到我的新聞,亦對我平常的造型十分熟識,但很多人原亦覺得我平常的造型比真實年紀成熟,在跟Dorian 和NARS化妝師溝通後,他們決定為我塑造一個靈感來自小飛侠中花仙子的形像以突出我年輕活力的另一面,造型主題名為Flower Fairy,為了突出花仙子的感覺他們不但使用化妝技巧中的暈染法為我的面脥至太陽穴掃上粉紅色胭脂從而改變臉型,令我的樣子看上去更為脫俗,之後再利用一些鮮花放在身上和頭上當作襯飾,這一個清新脫俗的形型會作令大家從新認識我的另一面。」
拍攝詳情︰
攝影師︰Simon C
模特兒︰Sabrina Ho何超盈
化粧師︰Kayte Fung use NARS
造型顧問︰Dorian Ho 何國鉦
髮型師︰Adrian Au @ Hip Hair Culture cwb
 
 
CoCo蔣怡 (Wild Glam)
「相信大家都會很清楚我是由模特兒出身,剛出道的時候嘗試過很多不同的性感和野性造型,去年因醉心廚藝而去了英國一年修讀藍帶廚師課程,今天Dorian 和NARS化妝師卻希望把我性感的一面從新帶回鏡頭前,造型主題是Wild Glam,整個造型利用了紅色的頭髮、黑色煙燻眼和我鮮有塗上的鮮紅色唇膏來增強自身華麗的感覺和玩味,亦是我的一大新嘗試。」
拍攝詳情︰
攝影師︰Simon C
模特兒︰CoCo蔣怡
化粧師︰Shirley Wong @ NARS
造型顧問︰Dorian Ho 何國鉦
髮型師︰Sam Chau @ Hip Hair Culture cwb
 
 
Utah Lee李婉芝 (Neon Future)
「我是一個天生喜愛躍動的運動員,大多素人對我的第一印像都是充滿活力,但卻很少人會注意到其實我也是一個愛美的人,我很想有一天能讓我的活力和魅力結合呈現於人前。今天NARS團隊利用利螢光藍跟紅色為我塑造了一個帶有輕煙燻感覺但又不失躍動感的彩妝,而造型師Dorian則使為我綑綁上大量絲帶作服裝造型,整個造型充滿色彩和動感,造型主題名為Neon Future,它實現了把美和動感結合,這亦正正是我一值所期待的。」
拍攝詳情︰
攝影師︰Simon C
模特兒︰Utah Lee李婉芝
化粧師︰Priscilla Yu@ NARS
造型顧問︰Dorian Ho 何國鉦
髮型師︰Adrian Au @ Hip Hair Culture cwb
 
 
GiGi Chao趙式芝 (Neutral Mature)
「首先很多謝Dorian和NARS團隊的幫助,原因是她們能夠塑造了一個我從未嘗試的造型。今次造型的主題名為Neutral Mature,化妝師為我畫上70's年代中瑪莉蓮夢露經典的紅唇和眼線造型而造型師Dorian則為我配襯上現代的中性服飾,這個造型結合和展現內外的我,造型不但展現了70's年代女性的韻味,更同時注入了現代的元素,express myself! 」
拍攝詳情︰
攝影師︰Simon C
模特兒︰GiGi Chao趙式芝
化粧師︰Shirley Wong@ NARS
造型顧問︰Dorian Ho 何國鉦

髮型師︰Adrian Au @ Hip Hair Culture cw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