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Rebecca Minkoff 香港首間專門店正式開幕

Rebecca Minkoff 香港首間專門店正式開幕
品牌創作總監及創辦人Rebecca Minkoff來港分享設計理念
聯同時尚名人薛凱琪等主持開幕亮燈儀式  展開紐約時尚魅力之旅
新生代時尚女生陳瀅、林欣彤現身派對支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4月15日 ■ 香港】 — 來自紐約的Rebecca Minkoff,以妙想天開的想像力構建一個專屬女性的品牌,創作總監及創辦人Rebecca Minkoff於2001年成立自家品牌,發表個人服裝系列,時至今日,品牌已跨越至衣服、手袋、鞋履、珠寶、眼鏡和時尚配件。聰明熱情的Rebecca Minkoff為世界各地的現代女性帶來獨特的時尚優勢,她對品牌獨一無二的概念主要針對她幻想中的完美女性,每一件設計都是為著展現女性優雅與知性的魅力,滿足城中追尋獨特品味配搭的女性,因此備受時尚名人如Agyness Deyn、Alexa Chung、Diane Kruger、Emma Stone、Gisele Bundchen、Naomi Watts、Jamie Chung、Jessica Alba、Rita Ora及Taylor Swift等追捧。
 
今個春夏,Rebecca Minkoff正式登陸香港,選址坐擁各地品牌的潮流熱點 - 尖沙咀海運大廈開設全港首間零售專門店。為慶祝Rebecca Minkoff專門店進駐香港,品牌特別於今日舉行開幕派對,邀請了時尚名人薛凱琪出席,聯同品牌創作總監及創辦人Ms. Rebecca Minkoff、Rebecca Minkoff行政總裁及創辦人Mr. Uri Minkoff、太古資源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譚錦儀小姐、香港太古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史樂山先生(Mr. John Slosar)、太古股份有限公司貿易及實業部門常務董事雷名士先生(Mr. JB Rae-Smith)及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總經理(零售租務及業務發展)李麗儀小姐主持開幕亮燈儀式。席上,薛凱琪跟Rebecca首次見面,大談最新潮流服飾設計和配搭趨勢,薛凱琪在Rebecca引領下,率先參觀香港專門店,欣賞2015年最新春夏季新品,展開紐約時尚魅力之旅。新生代時尚女生陳瀅、林欣彤等亦有現身派對,支持及祝賀Rebecca Minkoff新店開幕。
 
專程由美國來港出席開幕活動的Rebecca,與在場賓客分享其創作理念,並且答謝一眾支持者對品牌的喜愛和追捧,她高興地表示︰「能夠在一個我最喜歡的城市開設首間零售店令我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很高興能直接與香港的朋友和忠實粉絲接觸,接近一眾熱切支持者。」
 
薛凱琪穿起Rebecca Minkoff品牌今季系列以Turbeville時代的波希米亞風格為主的新裝亮相,如番石榴般的翠綠色寬身背心連衣裙,配襯“Love”系列白色Clutch,一身清爽亮麗造型,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夏日浪漫活力氣息,典雅中流露灑脫個性。對創意藝術有濃厚興趣的薛凱琪,對時裝美學有所追求,今日獲邀出席Rebecca Minkoff香港專門店開幕,與創作總監及創辦人Rebecca見面交流,令她感到榮幸和興奮,薛凱琪表示︰「Rebecca Minkoff在美國甚受名人和It Girl歡迎,引領時尚潮流,現在終於可以在香港專門店內細心揀選品牌設計師精心打造的每一件作品。真實地接觸每一件作品,從設計、選料以至手工製作,都會帶來驚喜,令我更加欣賞設計師將設計、時尚與工藝融合的理念。」
 
香港店舖的裝潢設計主要透過Rebecca鏡頭下的光景來汲取靈感,設計師利用光線和漂白的橡木來表現出Rebecca靈感中南加洲的青澀和溫和感覺,並配合紐約現代建築風格,營造出簡約舒適的氣氛;混凝土、玻璃和金屬則象徵曼哈頓市中心的設計美學。柔和棕色與純白色的配搭猶如一幅任意塗沫的帆布,讓Rebecca所設計出的不同系列為它填滿豐富的色彩。引人注目的「金字塔牆壁」是一面塑造品牌標誌的象徵,並能帶出其時尚前衛和浪漫迷人的感覺。
 
 
關於 Rebecca Minkoff︰
Rebecca Minkoff 是以「Downtown Romantic」風格著稱的時尚生活品牌。在聖地牙哥出生的Rebecca Minkoff發展其首個服裝系列後,於2001年創立自家品牌公司。Rebecca在接下來的數年內繼續設計不同的服裝系列,直至2005年便推出具標誌性的「Morning After Bag」。Rebecca其後開始創製出不同風格的配飾設計,打造以浪漫為題的手袋系列。經過四年從不間斷的磨練,Rebecca回歸她原本熱衷的服裝設計,並於2009年推出ready­‐to­‐wear系列。Rebecca Minkoff的設計極具時尚,獲不少引領潮流的圈中名人一致好評。
 
Rebecca Minkoff全港首家專門店
地址                ︰    九龍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OT 306B號舖
查詢電話            ︰    (852) 2406 8618
網頁                ︰    www.rebeccaminkoff.com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rebeccaminkoff
@rebeccaminkoff
#RMHK#
 
圖片說明︰
(01)    品牌創作總監及創辦人Rebecca Minkoff(左一)、行政總裁及創辦人Mr. Uri Minkoff(右一)來港出席新店開幕,與在場嘉賓分享其品牌的設計理念,並且答謝一眾支持者對品牌的喜愛和追捧。
(02) Rebecca Minkoff香港首間專門店正式開幕,時尚名人薛凱琪獲邀出席開幕派對,與品牌創作總監及創辦人Rebecca Minkoff大談最新潮流服飾設計和配搭趨勢。
(03)    品牌創作總監及創辦人Rebecca Minkoff(中)及太古資源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譚錦儀小姐(左一)致送禮物予薛凱琪。
(04)    為慶祝Rebecca Minkoff正式登陸香港,時尚名人薛凱琪(右三)聯同品牌創作總監及創辦人Ms. Rebecca Minkoff(左四)、行政總裁及創辦人Mr. Uri Minkoff(左五)、太古資源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譚錦儀小姐(左二)、香港太古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史樂山先生(Mr. John Slosar)(左三)、太古股份有限公司貿易及實業部門常務董事雷名士先生(Mr. JB Rae-Smith)(右二)及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總經理(零售租務及業務發展)李麗儀小姐(左一)等主持開幕亮燈儀式。
(05)    新生代時尚女生陳瀅(右一)、林欣彤(左三)亦有現身派對支持,與一眾嘉賓大合照,祝賀Rebecca Minkoff新店開幕。
(06)    薛凱琪出席Rebecca Minkoff香港首間專門店開幕派對,穿起品牌今季系列以Turbeville時代的波希米亞風格為主的新裝亮相,一身清爽亮麗造型,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夏日浪漫活力氣息,典雅中流露灑脫個性。能夠與品牌創作總監及創辦人Rebecca見面交流,薛凱琪感到榮幸和興奮。
(07) 薛凱琪(中)、    陳瀅(左一)、林欣彤(右一)一同出席Rebecca Minkoff香港首間專門店開幕派對。

(08)    陳瀅(左一)、林欣彤(右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