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恒基兆業商場Beloved Mommy貼心呵護獻禮

恒基兆業商場Beloved Mommy貼心呵護獻禮
精選The Body Shop及Crabtree & Evelyn皇牌護理禮盒
全方位悉心照顧媽咪柔滑肌膚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為答謝媽媽對子女無微不至的關懷照料,恒基兆業商場包括: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屯門時代廣場、沙田中心及沙田廣場於母親節聯合呈獻「Beloved Mommy貼心呵護獻禮」,悉心挑選著名天然護理品牌The Body Shop及Crabtree & Evelyn的皇牌護理禮盒,周全照顧媽媽的每寸肌膚,煥發光采。
 
繁重的工作及家務,使媽媽護理雙手更為重要。恒基兆業商場體貼送上The Body Shop「杏仁手部及指甲護理禮盒」及Crabtree & Evelyn「寵愛母親節日禮盒」。The Body Shop「杏仁手部及指甲護理禮盒」包括杏仁護手霜及多種指甲修護工具,甜杏仁油及維他命B5有效呵護雙手肌膚及指甲;而Crabtree & Evelyn「寵愛母親節日禮盒」包括Rosewater沐浴露、Summer Hill身體乳液及Rosewater手部修護霜,蘊含甘油、維他命及蜂蜜等多種修護成份,迷人的薔薇玫瑰及清新的夏日花草香味更讓媽媽全面放鬆疲憊的肌肉,喚醒怠倦肌膚。由5月2 日起,顧客只需於同一恒基兆業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指定美容護理禮盒一盒,為至愛媽咪送上貼心呵護。
 
此外,母親節當日(10/5)在新港城中心「Beloved Mommy甜蜜時刻」活動攤位與媽媽即場合照並上載至個人Facebook,更可獲贈心意咭1張及番梘花1支,向摯愛媽媽表達衷心謝意。
 
 
恒基兆業商場「Beloved Mommy貼心呵護獻禮」活動詳情如下﹕
1. Beloved Mommy貼心呵護獻禮
5月2日(星期六)起至換完即止   
The Body Shop杏仁手部及指甲護理禮盒
包括:杏仁手部及指甲護理100ml、迷你指甲銼、
迷你拋光指甲銼及迷你指甲鉗各一件   
指定消費金額HK$1,800
 
5月9日(星期六)起至換完即止   
Crabtree & Evelyn寵愛母親節日禮盒
包括:薔薇沐浴露 250ml、春回大地潤膚露 200ml及薔薇手部修護霜 25g各一支   
指定消費金額HK$2,500    
 
換領時間﹕12:00nn -10:00pm或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屯門時代廣場、沙田中心及沙田廣場商場禮賓部
換領方法﹕顧客於指定推廣日期起在同一恒基兆業商場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咭、易辦事或八達通)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憑最多三張及最少兩張不同商戶發出的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換領指定美容護理禮盒壹盒。(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2. Beloved Mommy甜蜜時刻
活動日期﹕5月10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1:00pm - 7:00pm
活動地點﹕L2天幕廣場

參加方法﹕顧客於上述指定日期在推廣攤位即場與媽咪合照,把照片上傳至個人Facebook帳戶,並成為新港城中心Facebook Fans,即可獲贈母親節心意咭壹張及番梘花壹支。(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