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影壇新星王敏奕碰上意大利天然護膚品牌NATURE’S

影壇新星王敏奕碰上意大利天然護膚品牌NATURE’S
體驗讓肌膚嫩滑無暇富彈性的天然魔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4月16日]    意大利天然護膚品牌 NATURE’S 一直致力尋找最天然高效的植物成分,從世界各地嚴格挑選了不同的天然植物提煉成高效的活性植物成分。產品由生產過程至包裝的步驟都經過嚴格監管,產品品質有保證之餘亦對大自然作出恆久承諾:不對生態環境造成破壞,以大自然及科學的結合,帶來天然美肌的魔力。
 
為完美演繹品牌「Acque Unicellulari天然能量活肌水系列」的天然美肌護膚產品,NATURE’S 誠邀同樣熱愛大自然的影壇新星王敏奕(Venus)擔當代言人,並拍攝宣傳照,透過Venus的青春活力帶出大自然的美麗、純淨,以及品牌以天然為本的堅持,讓大家對品牌有進一步的認識。拍攝當日氣氛輕鬆愉悅,而且順利進行,Venus稱拍攝前幾日感到非常緊張,亦有特別注意作息及用NATURE’S產品護膚,讓自己以最佳的膚質及狀態呈現最天然的面貌迎合品牌形象。
 
活潑可人的 Venus 坦言自己十分熱愛大自然及戶外運動,透過適量運動加速新陳代謝及流汗排出毒素,而多接觸大自然則可令身心放鬆,達到減壓效果。對於健康肌膚,Venus有著一番見解:「要有健康的肌膚最重要是注重保濕,有充足水分,肌膚才會飽滿富彈性,看起來也有精神及充滿energy」;但因為經常要長時間化妝及睡眠不足,Venus說這樣亦導致自己肌膚缺乏水分及抵抗力變弱,所以採用天然植物精華成分,高效保濕及不含防腐劑的護膚品便最合她心意,能大大減少肌膚敏感而影響工作的機會。NATURE’S 產品不含 Parabens 防腐劑,更加通過皮膚過敏測試,加上不進行殘酷動物測試,對小動物愛心爆棚的 Venus 當然讚許有加。
 
Venus 透露自己將接拍一套內地電影,片種及角色都將會是個挑戰,自己十分期待,因此更表明需要好好護理自己的肌膚,無論妝前妝後,隨時隨地使用自己裝有「能量活肌水」的小噴樽保濕,有空閒時更會DIY「能量活肌水」保濕面膜,不放過每個能夠保持肌膚健康的時刻,讓肌膚時刻充滿水分富彈性,讓「energy」得以完美演繹!另外,好動的Venus指自己最近亦開始學習功夫,希望日後有機會嘗試打女角色,前幾天更因練習泰拳時整傷左腳,導致左腳腫痛,需要每天複診改善情況。行動不便的Venus調皮地說這樣便能乖乖在家一邊敷「能量活肌水」保濕面膜護理肌膚,一邊背劇本,為之後的電影拍攝作好準備。
 
 
能量活肌水 Toning Unicellular Water  $280/200ml
with Organic Bergamot Unicellular Water and Orange Blossoms
佛手柑能量活肌水含豐富維他命及各種天然植物精華,有效促進肌膚的保濕效能,加倍提升肌膚的吸收能力,助您打造真正天然能量活肌。不含任何香料,潔面後及肌膚需要補充活力和能量時適用。
 
全效水凝保濕精華 Phytoretinol Concentrated Drops  $480/30ml
with Organic Kiwi Unicellular Water
革新天然成分植物維生素A (Phytoretinol),100%萃取自天然植物,預防肌膚出現敏感現象,配合有機奇異果能量活肌水(Kiwi Unicellular Water),有效加強保濕效能,助肌膚回復水凝緊緻。蘊含豐富維生素、微量元素及維他命原B5,可即時深層滋潤肌膚,提升自我鎖水能力,促進肌膚細胞的更生,令肌膚瞬間回復柔軟潤澤。
 
滋潤再生修護精華 Hyaluronic Acid Concentrated Drops  $580/30ml
with Organic Red Orange Unicellular Water
蘊含豐富透明質酸及有機紅橘子能量活肌水(Red Orange Unicellular Water),
有效對抗肌膚老化現象,增強肌膚彈性,助肌膚回復緊緻幼滑。透明質酸包含三重分子透明質酸及交聯型透明質酸,能穩定性地釋放,效果較為持久,有效滋潤肌膚,刺激細胞更生,提升肌膚再生能力。蘊含豐富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助細胞重新注滿活力,讓您時刻綻放年輕光澤。
 
 
拍攝花絮照片
Venus已於拍攝前體驗NATURE’S讓肌膚嫩滑無暇富彈性的天然魔力,對「天然能量活肌水系列」的高保濕、不含有害成分及產品承諾讚不絕口,更表示自己對產品愛不惜手,亦經已將「能量活肌水」倒入小噴樽方便隨時保濕,妝前妝後都照用無誤。
 
Venus充滿活力,熱愛大自然及戶外運動,與NATURE’S理念不謀而合,加上Venus事前悉心照料自己肌膚及用NATURE’S的產品護膚,拍攝當日進行得十分順利,就讓大家一同期待這成品!
 
Venus對拍攝的每個細節一絲不苟,務求以最佳的作品呈現大家眼前,一同感受品牌的天然魔力及自己對護膚的心得及推介。
 
 
NATURE’S的承諾 NATURE'S Guarantees
本著對大自然的尊重和熱愛,NATURE’S的所有產品均選用最純淨的天然植物
精華,並符合嚴格的品質保證,以確保產品能發揮最大的效能和耐受性。
 
NATURE’S的產品完全不包含以下的有害成份:
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
石蠟Paraffin & 礦物油Mineral oils
基因改造成份GMO
硫酸鈉SLS and SLES & 乙醇胺DEA
甲醛聚合物Formaldehyde releasers    NATURE’S的產品均保證以下的承諾:
通過鎳測試Nickel tested
通過皮膚過敏測試Dermatologically tested
不進行殘酷動物測驗Cruelty Free
100%意大利製造Made in Italy
 
 
關於NATURE’S
源自意大利天然護膚品牌NATURE’S,全線專門店均設有美容及身體護理服務,致力為客人提供專業而有效的療程護理。療程均選用NATURE’S的產品及天然的美容用品,配以美容師專業的按摩手法,由用料到服務都細意呵護您幼嫩的肌膚。
 
天然能量活肌水系列已於全線NATURE’S Pop Up Store、專櫃及專門店隆重登場。
NATURE’S Pop Up Store
大埔超級城B區2樓  9167 8883
NATURE’S專櫃
永安百貨彌敦道店  9057 8883
NATURE’S專門店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21A舖   2955 5832
銅鑼灣渣甸街23號兆基商業中心20樓   2838 9738
荃灣遠東中心1樓2室   3527 3868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1期地下G 45舖   3194 4785
上水廣場9樓919室   3156 2268

顧客服務熱線: 3101 9222   網址: www.nature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