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馬來西亞極品榴槤之旅

連續五年 載譽歸來
馬來西亞極品榴槤之旅
「香」噴噴榴槤甜品教室 + 電車派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2015年4月23日】每年5月至8月都是馬來西亞榴槤盛開的季節,吸引數以萬計的香港市民飛到馬來西亞品嘗。繼過往四年舉辦過大獲好評的「榴槤電車之旅」及「榴槤主題車派對」後,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香港分局)決定延續這股榴槤之風,連同EGL東瀛遊邀請星級榴槤粉絲岑麗香小姐於4月23日下午舉辦「香」噴噴榴槤甜品教室+電車派對,同時介紹由東瀛遊所推出的【馬來西亞極品榴槤之旅】。
 
榴槤飄「香」甜品教室
馬來西亞榴槤,香味獨一無二,口感幼滑,用作甜品材料是絕配。市面上雖然有不同以榴槤作主打的甜品,但親手弄制一樣簡單方便美味。是次榴槤飄「香」甜品教室將在4月23日下午3時於西環Hotel Jen (香港今旅酒店) 馬來一菜館進行,並邀請香港人氣演員,深受市民歡迎的「香香公主」岑麗香小姐親臨,連同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香港分局)局長沈善德女士、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先生,在馬來一主廚的指導下,製作榴槤甜品包括泡芙,布丁,飛氈薄餅(Roti Canai),廚師Raja更會把麵糰壓扁、轉動及拉闊,製作成一塊像「飛起的毛氈」一樣,示範過程定必別開生面。
 
「香」噴噴榴槤電車派對
甜品教室後,岑麗香小姐更會與馬來西亞駐港總領事YM Tengku Sirajuzzaman Tengku Mohamed Arifin、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香港分局)局長沈善德女士及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先生移步到西環電車總站,主持榴槤電車派對開幕儀式,宣佈正式踏入馬來西亞的榴槤季節。「榴槤電車」上盛滿各款不同的馬來西亞榴槤供大家任食,並將由香港西環環電車總站出發, 途經上環、金鐘、灣仔至銅鑼灣, 「香香公主」更會沿路與市民揮手,讓空氣中散發的陣陣飄「香」,提醒香港市民馬來西亞榴槤再次踏入當造的季節。
 
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香港分局)局長沈善德女士表示:「香港人一向熱愛馬拉美食,不少旅客更專程飛往馬來西亞品嘗當地新鮮採摘的榴槤,馬來西亞十分歡迎大家來品嚐水果之王。為迎接旅客,檳城榴蓮節將在今年七月舉行,旅客可在榴蓮果園或榴蓮店品嚐不同榴蓮品種。各位榴槤迷是時候到馬來西亞大快朵頤了!」
 
雙料冠軍榴槤  極致味蕾盛宴
由於馬來西亞榴槤是「樹上熟」,即榴槤要從樹上自然跌下來才食用,故保存期限極短,運出國外的數量亦很少且價格極高,所以如要食最新鮮抵吃的馬拉榴槤,參加「榴槤任食團」將是最佳的途徑。
 

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香港分局)今年將再次聯同東瀛遊,推出馬來西亞「馬來西亞極品榴槤之旅」,4日3夜的【馬來西亞極品榴槤之旅】行程包括品嘗馬來西亞果王之王「貓山王」、暢遊檳城文特色壁畫小巷(喬治市魔鏡)、世界文化遺產「檳城文化街」、新關仔角大排檔、3D視覺立體藝術館,當然不少得的是榴槤自助餐,將會安排任食「貓山王」和「黑刺」。「貓山王」是榴槤中的上上品是眾所周知,至於香港市民較少留意的「黑刺」其實都是榴槤中的極品,「黑刺」更是雙料王,獲得2012和2013年的全國榴槤比賽冠軍,與「貓山王」並列榴槤頂級極品,嘗過絕對令你齒頰留香。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先生指出:「榴槤團是我們東瀛遊開創先河,我們有信心今年榴槤團將更創高峰,成為今個夏天的皇牌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