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幸福女神官恩娜蜜月後首度亮相

幸福女神官恩娜蜜月後首度亮相
學習8 Now! 投資新態度 提升生活品味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 年 4 月 21 日)全新投資工具8 Now! by 8 Securities相信每個人都有權利享用國際頂級的投資工具及方法,不應只限少數富豪獨享,因此決定正式登陸香港。8 Now! 今天的新聞發佈會特別請來近日剛宣佈懷孕喜訊的幸福女神官恩娜(Ella),分享婚後如何成為家中財政大臣,滿足女人購物慾之餘,同時為生兒育女計劃長遠的投資大計,與大家一起激發品味投資新態度。
 
Ella蜜月後首度亮相公開活動,渾身散發新婚幸福味,加上一身清新夏日打扮令人眼前一亮,眾人不禁讚女神魅力依然,看不出已經懷有身孕。Ella表示:「今時今日,女人結婚後都不代表要放棄打扮,你看現在圈中也有很多潮媽靚媽,我也希望晉身其中。但當然,結婚後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財政計劃,如何平衡家庭支出和同時滿足個人的花費,實在是個大學問。今日出席這個活動令我獲益良多,因為我一向都傳統地覺得投資不是為了儲錢買樓,就是為了退休,剛才8 Now!的調查結果提醒我,其實投資也可以是為了提升生活品味,增加體驗,去旅行、買車、甚至簡單到女性想買一對靚鞋獎勵自己的支出,也可以透過投資做到。」Ella更笑言活動後要找工作人員更加深入了解8 Now! 的服務,開始部署她的「私己錢」大計。
 
蜜月後的Ella神采飛揚,剛懷孕的她已不禁開始分享父母心聲:「蜜月簡直開心到有一刻想不回來工作,好想一直旅行,但始終已經有一個家庭,現在又即將有個成員加入,要努力賺錢。聽說現在很多人會為子女投資教育基金,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畢竟現在養小朋友負擔真的很大,學費、校外興趣活動、遊學費、書簿費等等,投資一個基金組合就可以為子女買個保障。只是我一直對投資一竅不通,看著那堆股票資料已經頭痛,現在知道有8 Now! 這種新興機械投資,一早有系統幫我選定基金組合,再根據經濟環境不斷自動調節,令我無需擔心。」Ella更自爆控制慾強,所以8 Now! 可以讓她隨時隨地用手機上網監控自己的基金表現、甚至即時買賣十分重要,她笑說:「其實我好怕那種一簽幾年的投資計劃,雖然我也可能會放幾年才賣出,但實在不愛那種給人綁手綁腳的感覺。」在場各人不禁指Ella 今日如上完一堂投資課,絕對可以勝任家中財政大臣一職。
 
-完-
 
有關8 Now!
8 Now! 由領先市場、以香港為基地的網上資產管理及交易公司8 Securities之負責人Mathias Helleu 和 Mikaal Abdulla共同創辦。
 
8 Now! 相信,世界級的投資產品和服務應該是所有人皆可享用,而不僅僅是少數富豪的特權。用戶只需回答8條簡單問題,系統便能即時設計出一套個人化投資組合,建議一系列交易所買賣基金。8 Now! 的使命是以強大創意和科技,提供革命性的投資服務,從而大幅度提升客戶投資體驗。
 
客戶可隨時透過個人電腦、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隨時監控個人戶口的投資表現。只需以1,000美元啟動戶口,用戶便可從保守至高風險高回報的投資組合中挑適合自己的組合,並自由決定投資金額。
 
8 Now! 旨在透過科技化繁為簡,去除傳統銀行和經紀行不必要的繁複手續,和隨之而產生的費用。8 Securities集團的客戶群來自世界各地,並持有超過7.5億美元的資產。8 Securities集團在香港和東京均設有辦事處。本公司持有香港證監會受規管活動第一類牌照。
 
官方網頁:www.8finance.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8-Now/1594470510838863

查詢熱線:(852) 2693 88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