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關詠荷首次擔任「奧比斯兒童大使」

關詠荷首次擔任「奧比斯兒童大使」
探訪山東臨沂眼疾病童 分享關懷與祝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近年淡出娛樂圈、專心相夫教女的關詠荷,為了慈善將暫時放下老公張家輝和女兒,以「奧比斯兒童大使」身份,於今天(4月21日)前往中國山東省臨沂進行四天的救盲之旅,探訪當地的眼疾兒童,了解他們面對的困難及挑戰。
 
首次擔任「奧比斯兒童大使」的關詠荷,對於有機會親身見證前線的救盲工作,心情既期待亦緊張:「這次的探訪絕對是一次很難得的體驗,縱使過往我亦曾與一些慈善機構合作,探訪過一些貧窮的兒童,但今次所探訪的小孩不單是生活貧困,同時亦患有眼疾,影響學業、健康,甚至乎一生。出發前我了解過這些病童的背景,知道他們飽受眼疾折磨,而為了重拾光明,他們吃了很多苦,我很期待跟他們見面,探望這些堅強的小孩。」
 

為準備是次救盲探訪,關詠荷特別向奧比斯了解更多失明及眼疾的資料,包括了解山東臨沂的盲疾情況及眼疾資料,為首次進入手術室、見證眼科手術作好準備。關詠荷表示今次是與光明同行,不是與愛女同行,愛女卻顯得比自己更雀躍和關心:「女兒知道我將會探訪山東的失明小朋友,特別吩咐我將大大小小的禮物和玩具送給當地的小朋友,希望表達她的小小心意。我很期待今次奧比斯光明之旅,讓我走出世界,更希望回來後,將感想向大家和心愛的女兒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