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敢所未敢,永不停步 」全新Audi TT正式駕臨香港

「敢所未敢,永不停步 」全新Audi TT正式駕臨香港
蔡卓妍與許志安出席Audi TT新車發佈會 與新車刷出耀目火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4月17日 —  奧迪香港正式將萬眾矚目的第三代Audi TT小跑型號引進香港,為一眾追求獨特個性設計及動感行車表現的時尚型人帶來不可多得之選。為慶祝全新Audi TT矚目登場,奧迪香港今天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隆重舉行盛大揭幕派對,讓城中車迷近距離欣賞新車如何重塑首代經典及不朽傳奇。是晚揭幕派對吸引了超過500人參加,獲得準金像影后蔡卓妍及人氣歌手許志安等群星到賀。
 
為配合新車及發佈會的別具一格,大會更邀請到準金像影后蔡卓妍(阿Sa)及人氣歌手許志安出席是次活動。即將舉行演唱會的許志安與新車創新的風格刷出不少火花,他對第三代Audi TT的前瞻設計更讚不絕口:「新車全數碼化儀表板挑戰傳統,將最新科技融合小跑車設計當中,感覺非常科幻,就如我一樣極具性格!」
 
經常挑戰自己,演技屢有突破的阿Sa則認為Audi TT的外觀更為吸引:「Audi TT是潮流 及汽車界的永恆經典,而TT小巧及流線型的跑車設計正好適合一眾愛車的女孩們!」
 
公眾體驗日將緊接揭幕禮,在本週末(4月18及19日)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屆時不單可參觀充滿科幻動感的Audi TT Dome,而第一、二及三代 Audi TT亦將同時展出,大家可一睹Audi TT自成一家的設計概念!
 
 
關於奧迪

奧迪集團於2013年向顧客交付了約1,575,500輛奧迪品牌汽車,奧迪A3貴為品牌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型號,成功獲得由全球汽車記者組成的評審團選出的「2014年世界年度汽車大獎」頭銜(綜合油耗升/百公里:7.1-3.2,二氧化碳綜合排放量克/公里:165-85)。2013年全年銷售額達499億歐元,營利為50.3億歐元。奧迪集團的業務遍佈全球超過100個市場,並於德國英戈爾斯塔特(Ingolstadt)和納卡蘇姆(Neckarsulm)、匈牙利傑爾(Győr)、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西班牙馬托雷爾(Martorell)、俄羅斯卡盧加(Kaluga)、印度奧蘭加巴德(Aurangabad)、中國長春和印尼雅加達(Jakarta)設有生產基地。四環品牌於2013年底開始在中國佛山生產新車,另位於巴西聖若澤杜斯皮尼艾斯 (São José dos Pinhais)及墨西哥聖荷西恰帕斯州(San José Chiapa)的生產基地分別於 2015 年和 2016 年投入運作。奧迪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包括位於納卡蘇姆的 quattro GmbH、義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的 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及義大利博洛尼亞(Bologna)的摩托車製造商杜卡迪(Ducati Motor Holding S.p.A.)。奧迪集團現時在全球聘請超過73,500名員工,當中德國的員工約有52,500名。奧迪計劃於 2014至2018 年前間投資約220 億歐元,主要用於開發新產品和科技的可持續發展。奧迪致力履行企業責任,將可持續發展定為產品及生產過程的關鍵,並以二氧化碳零排放為長遠宗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