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清新女神黃翠如添食拍攝滴露清新香味沐浴露廣告

清新女神黃翠如添食拍攝滴露清新香味沐浴露廣告
化身檸檬甜姐兒 「檸」出至Fresh肌膚
細心指導小演員入戲  母愛滿瀉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4月24日》 – 人氣女星黃翠如最近成功添食,再度獲全球著名家庭健康防菌品牌「滴露」邀請擔任沐浴露產品代言人,為全新沐浴露產品「清新香味沐浴露」拍攝廣告,廣告天后繼續吸金!翠如BB今次化身為「清新女神」與可愛小妹妹演員合作,於現場大哂母愛。早已名花有主的翠如BB今次更慘被工作人員請食檸檬,大中「頭獎」﹗
 
女神落力自轉  散發清爽至fresh香味
清新女神黃翠如日前以白色背心短裙的夏日清爽造型,為新登場的沐浴露拍攝廣告。拍攝當日,翠如BB要在草地上瘋狂「自轉」,但對看似弱質纖纖的她完全無難度,轉足整個上午依然笑容滿面,現場工作人員大讚她專業,「抵她榮登廣告天后」。
 
再次成為滴露沐浴露代言人,翠如BB表示非常開心及榮幸,並感謝客戶的信任及支持。一向是星級用家的她大讚新產品又fresh又清爽,全日散發果味清香,「連香水都唔使搽」,她更笑言「希望品牌推出更多不同香味的沐浴露產品,而自己可以長做長有,繼續添食。」
 
化身「檸檬姐姐」 坦言恨生靚B
經常與小朋友合作的「朱古力姐姐」翠如BB於是次廣告中化身「檸檬姐姐」,貫徹她清新健康的形象,而與小妹妹演員Sarinna合作拍攝時,更「慈母」上身照顧對方,不時抱住Sarinna,又摸頭哄她。拍攝當日氣溫驟降,翠如BB於停機時更為Sarinna披上外套,可謂無微不至。她們還利用檸檬道具搞鬼拍照,簡直母愛氾濫!
 
同時,在拍攝期間,翠如BB亦擔當了導演角色,細心指導Sarinna多個轉身動作及表情反應,盡顯女神風範﹗她還大讚Sarinna醒目靚女,指希望將來可生個B女似足Sarinna般,隨即被導演笑她男友蕭正楠不是老外,生不了混血兒B女。
 
片場被請食檸檬 貫徹清爽女神作風
有愛情滋潤的翠如BB於拍攝期間全程甜笑,如沐春風,為讓男友蕭正楠安心又放心,轉場到廠景拍攝浴室鏡頭時,她淡定笑說會做足打底措施,不怕走光。廣告中翠如BB更走入巨型「檸檬扭蛋機」,變身動作多多、表情鬼馬的「脆魚檸檬」!期間導演希望拍攝到檸檬飄落的畫面,豈料卻擲中翠如BB,令她慘中「頭獎」,但她對此毫不生氣,更傻笑指:「咁大個女都未試過俾人請食咁『甘』既檸檬!」
 
翠如亦十分享受自我娛樂的拍攝過程,於扭蛋機內又唱又跳,更即席大唱「粵劇」,於現場更多次被工作人員笑她是幸福傻大姐,拍攝期間笑料不斷,令現場一片歡樂。
 
滴露全新「清新香味沐浴露」電視廣告將於4月27日起於各大電視台播出。
 
 
– 完 –
 
關於滴露

滴露在80年前創立,時至今日,已成為世界第1消毒殺菌品牌。由最初被英國的醫院用作防止感染和疾病開始,品牌已訂立更大的使命︰成為每個家庭日常生活的一分子,全力保護家人健康。除了急救和防止傷口感染,滴露已將使命擴展到預防手部、身體、衣物和表面上的致病細菌傳播,亦提供不同既有效又安全的消毒、清潔產品,保衛用家的健康,遠離細菌及疾病。此外,滴露每年都會走進校園,教導小朋友清潔雙手的重要性;同時,每年為數以百萬計位新任媽媽送上育兒手冊,提供產品資料和衛生知識,讓寶寶健康成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