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寶礦力水特⎾夢想登月計劃⏌在香港正式啟動

寶礦力水特⎾夢想登月計劃⏌在香港正式啟動
結集夢想與寶礦力水特向月面進發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4月26日) -- 隨着寶礦力水特母公司日本大塚製藥於去年五月在日本啟動⎾夢想登月計劃⏌*,香港站的啓動禮已於今日假將軍澳新都城中心舉行,正式開始結集全香港小朋友及年輕人的夢想。
 
出席啓動禮的嘉賓包括: 香港大塚製藥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中島康人先生、創新及科技諮詢委員會委員「星之子」陳易希、著名歌星張敬軒、人氣女子組合SUPER GIRLS、及長青兒童節目主持譚玉瑛。他們聯同代表香港的5位小朋友,率先將夢想投入「夢想囊」,為⎾夢想登月計劃⏌香港站揭開序幕。
 
早於2001年,日本大塚製藥已開始構思將寶礦力水特打造成太空品牌,衝出地球。大塚製藥一直朝著這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進發,直至2013年發現月球水源和地球水源成分接近,這代表月球可孕育出植物,繼而產生氧氣和氫氣,並意味著人類將可以長時間停留於月球上。這發現啟發他們更積極研發並構思了「夢想登月計劃」,以特製的「夢想囊」承載著寶礦力水特沖劑及世界各地小朋友的夢想送上380,000公里之外的月球表面。大塚製藥相信三十年後太空旅行會變得普及,人類將可以特製的「夢想環」開啟「夢想囊」,利用月球的水源享用寶礦力水特冲劑飲料,使夢想成真。
 
香港大塚製藥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中島康人先生表示: ⎾在推動寶礦力水特登月的過程中,我們認為只要願意付出努力和堅持,夢想並不是遙不可及的事。尤其看見現今的小朋友大多缺乏夢想,對將來失去方向,因此,一直推動人類健康的大塚製藥希望藉著「夢想登月計劃」,鼓勵小朋友及年輕人訂立及努力追求夢想,傳遞「夢想觸手可及」的訊息。⏌
 
透過在亞洲各國舉行的「夢想登月計劃」活動,大塚製藥會將收集回來的小朋友夢想,採用最新技術將夢想以他們的筆跡刻印在「夢想囊」內的鈦金屬片上,於2016年夏季用火箭從美國佛羅里達州升空登陸月球。
 
 
* 「夢想登月計劃」項目概覽
項目名稱:LUNAR DREAM CAPSULE PROJECT
主辦單位:LUNAR DREAM執行委員會由大塚製藥有限公司、新加坡ASTROSCALE PTE LTD、美國Astrobotic Technology, Inc.構建。此外,執行委員會獲得東京大學-Nakasuka·Funase實驗室、九州大學花田實驗室、九州工業大學、和其他日本私人中小型公司全力支持。
項目啟動:2014年5月15日
火箭將定於2016年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發射
項目網站:http://lunar-dream.com/en
# 升空日期以大會公布為準。
 
寶礦力水特和有關太空探索活動(http://www.otsuka.co.jp/poc/)
寶礦力水特是在1980年發展成為 “當人們流汗時飲用的保健飲料”,快速補充流汗時失去的液體和電解質。寶礦力水特成份與人體體液相近,能迅速被人體吸收,因此特別適合於運動、體力勞動、工作或任何脫水狀況下飲用。寶礦力水特目前在世界各地17個國家和地區銷售,包括: 日本、香港、台灣、新加坡、巴林、沙特阿拉伯、阿曼、阿聯酋、韓國、印尼、泰國、馬來西亞、中國、科威特、卡塔爾、菲律賓、埃及和越南。
 
專為補充人體水分及電解質而硏發的寶礦力水特,一直深信寶礦力水特能成為地球以及任可星體適用的飲料。因此,寶礦力水特很早便開始積極參與航天工業,踏入2000年開始已在國際太空站拍攝第一個 “太空電視廣告”,舉世矚目。當「夢想登月計劃」取得成功,寶礦力水特將成為有史以來第一款飲料到達月球表面。向夢想進發:作為你最信賴的保健飲料,寶礦力水特會一直支持你,讓我們一同與汗水見證夢想實現。
 
 
關於大塚製藥

始於 1921 年的大塚製藥集團由 1946 年開始生產靜脈注射液,並在 1964 年成立了大塚製藥株式會社 ( 大塚製藥 ) ,研發各類的醫藥產品。為配合人類不斷追求更健康的生活,大塚製藥憑藉在醫藥生產過程中所獲得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應用到消費產品的開發上,實踐醫藥配合營養(Nutraceutical)的研發理念。1997 年香港大塚製藥有限公司 ( 香港大塚 ) 正式成立,將多種大塚製藥的產品成功打入保健及醫藥品和消費品市場,對香港人的健康作出了重大的貢獻。當中包括一些著名的產品,如寶礦力水特、SOYJOY®大豆果滋棒及家傳戶曉的娥羅納英H軟膏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