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荷里活廣場5月5「寶」5大消費賞

荷里活廣場5月5「寶」5大消費賞
送出逾10萬元餐飲娛樂現金券
每個周末為你準備吃喝玩樂驚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4月27日) 五月來了!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讓這個月份變身消費特惠月!特於5月份推出「5月5寶5連賞」,在5月的共5個周末,每個周末都送出不同的餐飲禮券及電影換票証、合共逾10萬元的獎賞等你換領,讓你開心Shopping之餘更享盡吃喝玩樂驚喜!
 
5寶之中,除會送出深受大眾歡迎的麥當勞現金禮券之外,顧客亦可換領年青人食肆新蒲點「紅蔥頭」的現金券,與及享譽全球非凡滋味的Haagen-Dazs現金券;而喜愛視覺上刺激的你,更可選擇換領驚險刺激的荷里活電影 --《飛躍盜》的換票證、又或揀選本土大導演杜棋峰執導的3D電影 --《華麗上班族》的戲票!
 
顧客只須在下列指定日子分別於場內兩間不同商戶以信用卡或EPS易辦事合共消費滿HK$800或以上,憑該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發票及對應之信用卡或EPS易辦事付款存根,便可換領以下「5月5寶5連賞」指定禮品一份 (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
 
5月1至3日
HK$50 Café MED 食肆現金券一張
 
5月9至10日
HK$50 Haagen-Dazs現金券一張
 
5月16至17日
電影《飛躍盜》換票證一張 
 
5月23至25日
HK$50麥當勞現金券一套
 
5月30至31日
電影《華麗上班族》換票證一張 
 
 
換領時間:上述日子內每天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或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一樓禮品換領處 (近H&M)
*「5月5寶5連賞」受其他條款約束,可瀏覽網頁或現場換領海報
 
 
荷里活廣場
地址: 九龍鑽石山龍蟠街三號 (港鐵鑽石山站C出口)
客戶服務熱線:    2118 8811           

網址:www.plazahollywood.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