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置富嘉湖 x 樂天熊仔聖誕遊世界—英倫篇』聖誕繽紛派對

『置富嘉湖 x 樂天熊仔聖誕遊世界—英倫篇』聖誕繽紛派對
人靚聲甜的黃心穎BB於英國大笨鐘前與眾共慶佳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置富Malls旗下的「天水圍置富嘉湖」於12月21日(星期日)下午2時舉行<<置富嘉湖 x 樂天熊仔聖誕遊世界—英倫篇>> 聖誕繽紛派對。活動邀請到人靚聲甜的黃心穎BB擔任嘉賓亮麗現身,與一班來自社區的朋友及現場觀眾大玩應節遊戲,更會獻唱甜美歌曲共慶白色佳節。
 
節目中安排多位身穿應節服飾的小Dancers在台上帶黎精彩舞蹈帶動現場觀眾氣氛,博得熱烈掌聲。心穎BB未有透露聖誕日是否「佳人有約」,但會與家人朋友聚餐及交換禮物,共渡暖笠笠佳節。心穎BB在派對中與觀眾一齊大玩應節遊戲,與眾同樂!人靚聲甜的心穎BB亦為觀眾準備了甜美歌聲,為活動氣氛推上高峰。
 

活動過後,大會更安排了「聖誕樂天大餐」、「熊仔餅夾夾樂」、「英倫巴士賽車遊戲」等節目,與大家共度歡欣聖誕派對!預祝大家共渡歡欣聖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