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高錕慈善基金」聖誕籌款義賣活動

「高錕慈善基金」聖誕籌款義賣活動
「歌影視小天后」江若琳雪中送炭實現別人夢想 名模靚媽歐陽妙芝捐出二手物品作義賣
女子組合「2R」姐姐黃婉君會扮聖誕老人 希望留住仔仔童真
於聖誕佳節為腦退化症患者傳愛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4年12月18日)         12月的到來,亦都意味著充滿濃烈節日氣氛的聖誕節還有數星期便來臨。當大家在煩惱選購聖誕禮物時,對於「腦退化症」患者而言,保留回憶可能是他們最想得到的禮物。今年聖誕,由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高錕教授及其夫人高黃美芸女士所成立的「高錕慈善基金」特別聯同「又一城」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大型籌款活動,並邀請到各界名人現身呼籲支持。
 
「高錕慈善基金」特別於12月18日舉行名人慈善籌款活動,並邀請到一眾嘉賓包括江若琳、歐陽妙芝、黃婉君、劉明軒、呂晶晶、黎虹燕等聯同高錕慈善基金主席高黃美芸女士及董事盧永仁博士為聖誕慈善籌款活動作出呼籲。眾人不但身體力行在「高錕慈善基金」義賣專櫃幫助售賣限量精品,更向在場人士分享「腦退化症」的小知識。
 
活動中,將與家人外遊慶祝聖誕節的江若琳表示曾經於困難時候受過別人幫助而能夠一步步實現夢想,現在有心有力的時候換轉角色,二話不說便答應出席今天的慈善義賣活動,希望可以雪中送炭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實現夢想。而且Elanne的嫲嫲也是腦退化症的患者,看到嫲嫲一面天真的看著自己卻又記不起自己而難過,因此她深深感受患者身邊人的感受。而名模靚媽歐陽妙芝則表示能夠參與義賣活動捐出二手物品,自己略盡綿力便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自己非常高興,自己更經常出席不少慈善活動,如拍賣Model的飾物等,但自己又怕舉手競投,覺得競購過程很刺激。女子組合「2R」姐姐黃婉君笑言屋企已經好有節日氣氛,將與老公帶小朋友外遊過聖誕,將會帶他們吃聖誕大餐,希望留住小朋友童真,更會扮聖誕老人,讓他們相信有聖誕老人。小朋友沒甚麼特別要求,喜歡新而又好玩的玩具便能夠滿足他們,亦會支持今天的義賣活動買書本,襪子、衣物作聖誕禮物。Rosanne更透露妹妹Race在新西蘭過著愉快的單身生活。前有線主播劉明軒 (Vivian)早前到馬爾代夫旅行,潛水昤刮傷了手腳,但與陽光玩遊戲後,也把病也好起來。她解釋說不是旅行大解決,只是游水也會喜歡穿三點式泳衣。接下來將有新節目,因此只拿了兩天假期去旅行,準備迎接新工作。而歷屆亞姐呂晶晶簽了新經理人公司,希望來年發展方向都是努力拍戲,希望能夠遇到更多好劇本。而她透露自己近幾年都忙於在大陸發展,而前公司亞視則沒有接觸過她,但她亦希望亞視於盡快解決拖糧問題,因為始於自己都是亞視出身而有這樣一個平台讓自己有曝光率。
 
關於「高錕慈善基金」
高錕慈善基金是由諾貝爾物理獎得主高錕教授及其夫人高黃美芸女士所成立的非牟利政府註冊慈善機構。基金會成立的宗旨主要為「腦退化症」病患者、家屬、照顧者提供協助;並與本港各相關組織,例如大學、非牟利慈善團體和政府機構等攜手加強合作,冀望能善用資源,提高護理水平。而基金會亦會教育市民大眾加深認識「腦退化症」,從而令社會關注腦部健康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