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楊鎧凝獲委任為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香港及澳門區代言人

人氣童星Celine Yeung楊鎧凝
獲委任為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香港及澳門區代言人
繼日本著名女星佐佐木希後另一代言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4年12月19日 -日本富士公司(FUJIFILM) 一向積極研發各項技術,推出紀錄生活珍貴片段的產品和服務。在這個數碼攝影大行其道的年代,人人都會為整理電腦和手機中大量相片而煩惱。FUJIFILM全新設計的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以獨家研發的全自動系統,為我們進行相片分析、揀選和排版。短短一瞬間,就能製作一本精美的「賞」簿!
 
在日本深受歡迎的FUJIFILM Year Album由日本著名女星佐佐木希任代言人。香港FUJIFILM則在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舉行的新品發佈會上委任香港人氣最強的童星Celine楊鎧凝為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香港及澳門區代言人。香港FUJIFILM期望透過廣受不同屆別和年齡的人士喜愛的Celine,將製作簡單、快捷、方便的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推廣給喜愛從相片回顧生活點滴的拍攝愛好者。
 

Celine楊鎧凝對於能成為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的代言人表示十分開心:「我很喜歡佐佐木希姐姐,可以跟她一起做代言人實在太好了!」活潑可愛的Celine每天都拍下不少照片紀錄成長經歷,她的爸爸媽媽的手機和電腦都儲存了大量相片,每次要翻看的時候都很麻煩。Celine說:「看到媽媽這麼苦惱我都想幫忙。」她看過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的製作後覺得非常神奇,興奮表示要親自動手用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為自己和弟弟製作「賞」簿,既可以幫爸爸媽媽手之餘,又可拿「賞」簿與親戚朋友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