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恒基兆業商場呈獻「Pingu 企鵝舞動大匯演」

恒基兆業商場呈獻「Pingu 企鵝舞動大匯演」
鍾舒漫抱恙缺席 洪卓立及湯怡情侶檔支持活動台上晒恩愛
張致恆不甘成為電燈膽 齊齊大談今個聖誕甜蜜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4年12月26日) 今個聖誕,風靡全球大小朋友的Pingu將與一家五口聯同好友齊齊現身香港,並於恒基兆業八大商場打造不一樣的幻彩閃亮聖誕「Pingu 30周年聖誕巡迴慶典」。為延續聖誕的歡樂氣氛,恒基兆業商場假粉嶺中心舉辦「Pingu 企鵝舞動大匯演」,雖然鍾舒漫因病缺席,同門的洪卓立及湯怡為表支持以情侶檔身份甜蜜出席活動,並與Pingu同是30歲的張致恆一齊現身,在Boxing Day與大家掀起節日歡樂氣氛!
 
Ken、Kathy及Steven大談今個聖誕甜蜜史    收聖誕禮物以心意為重      
Ken、Kathy及 Steven於活動開始時向大家透露近況,被問及今年聖誕節怎樣渡過時,已拍拖數年的Ken及Kathy感情雖然穩定但仍然愛得痴纏,Ken雖忙於工作及出席年尾的樂壇頒獎禮,但仍預備驚喜及神秘聖誕禮物及女友;Steven不禁被身邊的情侶比下去,分享他如何炮製及與女友度過最甜蜜的聖誕節。活動是日為Boxing Day,三人都表示收聖誕禮物不再乎價錢,認為背後的心意更重要,物輕情義重!
 
張致恆
 聖誕節與女友及大班朋友在家中開派對,笑言隨年齡增長,越來越享受飲威士忌烈酒。年輕時覺得飲啤酒有男人味,反而長大後更覺得威士忌等烈酒,更容易投入心情及氣氛。
 強調女友當晚滴酒不沾,大爆女友易醉。問到女友會否投訴未有過二人世界,Steven笑指日日都與女友過,除女友外,亦會與朋友聚會。
 自言酒量過人的他,大爆初出道時,要經常幫不勝酒力的關智斌「頂酒」:「佢好易醉,一飲少少就會發呆傻笑,除左有自己人嘅地方,我哋都唔會俾佢飲酒。」
 近日忙於籌備自己的潮牌及拍攝電視劇,又表示正準備在下年搞小型演唱會。
 
洪卓立、湯怡
 湯怡大爆男友洪卓立聖誕節在家中飲醉,本來打算過浪漫二人世界,Ken卻醉酒收場:「因為近排拍攝新戲都有飲酒場面,打算喺屋企練習下,點知Ken飲咗兩杯就醉咗,成塊面紅晒,之後佢嘔完塊面高變青,要即刻瞓覺。」
 問到有否對Ken的表現感到驚訝, Kathy表示未有想過Ken的酒量如此,雖則如此,不過自己亦不會限制他飲酒。
 被取笑的Ken,直言自己容易飲醉,拍攝新戲時拍到醉酒場口時,為求逼真曾在現場飲酒,卻飲到口腫面腫兼發呆,非常尷尬。
 Ken又自爆公司嚴禁自己飲酒:「之前有次同公司同事導演等聚會,自己飲咗幾杯落肚,即刻面紅紅,轉頭仲嘔,自此之後就無人再咁叫我飲酒啦!」
 
Ken於女友面前深情演唱情歌 三人與大學生齊show舞技

活動期間,Ken、Kathy及 Steven與現場觀眾玩遊戲打成一片並大送禮物!Poly U  Danso的一班舞蹈員更現身商場作舞蹈表演,大跳Hip Hop 及Jazz風格舞步,配上節奏強勁的音樂,令現場氣氛熱情澎湃,氣溫上升!舞蹈員更邀請現場觀眾上台比拼舞技,Ken、Kathy及 Steven作評判並技癢落場與大學生齊show舞技!活動臨近尾聲時,Ken於女友Kathy面前深情演唱情歌,將現場的氣氛推至最高,活動亦於甜蜜歡樂中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