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陳慧琳蘇州買聖誕禮物

陳慧琳蘇州買聖誕禮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陳慧琳 (Kelly) 日前到蘇州出席瑞士依波路表活動,與品牌亞太區行政總裁蘇大先生共同為最新推出的復古系列情侶腕表揭幕。Kelly原本以為當日天氣寒冷,準備了很多衣服如大褸等,但因為陽光普照,令氣溫回暖,Kelly即以白色無袖短裙現身,表現得時尚優雅。
 
活動後,Kelly路經當地著名的刺繡店舖,看到有睡袍、枱布及畫等等,非常漂亮,發現原來所有貨品都是人手一針一針刺上去,相當欣賞他們這麼仔細的手工,所以買了很多手帕給同事做聖誕節禮物。
 

談及聖誕節,Kelly表示以前有朋友送她一隻火雞,但原來她不喜歡吃,可能中國人和外國人的口味不一樣。Kelly:「買聖誕節禮物是一件很頭痕的事情,因為希望能夠朋友鍾意,又要實用,所以現在有時寧願和朋友吃一頓聖誕大餐,大家都高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