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出爐飛躍進步男藝員-張繼聰與Karl笑談繼續入屋 望與劉松仁合演

出爐飛躍進步男藝員-張繼聰與Karl笑談繼續入屋 望與劉松仁合演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著名形象指導暨主持人-許嘉浩(Karl Hui)「綠魔」主持全新節目《GURU 頭等艙》並將邀請圈中影視名人暢談,是次Karl邀得新鮮出爐飛躍進步男藝員-張繼聰(Louis)。跟合作電視劇之老友:王祖藍和梁嘉琪等同屬演藝學院出身之Louis除了音樂創作,對於演戲及表演當然極具濃厚興趣。讀書時代主修表演系的Louis曾演出過20多套舞台劇,包括經典名作《慾望號街車》中的男主角史丹利‧柯文斯基(Stanley Kowalnski),早前Louis更成立劇團致力鼓勵本土原創舞台劇。一直渴望參演電視劇的他於2012年終於首演《老表,你好嘢!》並飾演宋為潮一角,在此劇擔任第三男主角的他開始在電視圈發展,之後劇接劇拍攝並參演《巨輪》,《食為奴》,《忠奸人》,《老表,你好hea!》等口碑劇。剛摘下飛躍進步男藝員的Louis近日更正正如火如荼般為他首次擔正男一主角之電視劇《逆戰塘西》開工,伙拍正熱傳於明年披嫁衣之女一主角楊怡。成為專業演員要作十成十的專業準備,Louis更公開謝謝太太Kay的大力支持和體諒。
 
 
基於二人也是在演藝圈工作,相當明白工作所需及不定時的工作時間,即使接下不同角色及戲份也不用刻意備案。問到首次擔正成為「男一」,Louis表示沒有特別的緊張和準備而只有感恩。在以前的音樂作品中看到感信因果輪迴的他表示種下甚麼的因,必得甚麼的果。所以一直默默耕耘,鍛鍊和增值演技便會得到自己想要和追求的機會。談到之後在電視圈更上一層時想碰到甚麼的新角色和對手時,Louis說作為新演員甚麼也想嘗試。但一直特別欣賞松哥(劉松仁),所以如果有幸跟松哥演對手戲便心滿意足。以歌手身份出道的Louis近年專注電視劇拍攝而被粉絲追問其新歌作品,目前沒有唱片公司合約之Louis誓言不會放棄音樂創作。只是覺得現在香港樂壇的風氣及發展屬於不太健康的狀態,正尋求更新的音樂題材及方式繼續於音樂的路上發展。
 
     除了工作,家庭當然佔了Louis生活的一大部分。Louis坦言因拍攝電視劇的時間不規律,所以是減小了家庭聚會的時間。有時候拍攝夜班回家後兒子巳熟睡,所以只能吃一碗麵作宵夜便爭取休息時間預備翌早繼續開工。與太太Kay也是幕前藝人的他在忙碌的工作下安排家庭聚會時間實在比較難,但顧家的Louis每月定必安排家庭日。作為「明星家長」的他們也想給予兒子張瞻正常的童年成長生活,所以在難得的家庭日也不會特別忌諱假日多人而留在家中,反而會多外出活
 
 
動,給兒子接觸更多新事物。走進電視圈這「公仔箱」的Louis不否認因此人氣比以前上升,在街上也遇到不少不同年齡階層的新粉絲。但工作與家庭兼顧的他在家庭日也公私分明,家庭日外出遇到粉絲時也會表明:「唔好意思,家庭日暫不拍照」以尊重家庭成員。問到會否給兒子加入娛樂圈,Louis表示兒子還小,但會給他接觸表演系。談到兒子張瞻在早前參與商場跳舞表演相當靈活,Louis更不時露出微笑,必定為一名慈父。
 
 

Photo 1-3:  相識多年的張繼聰Louis接受許嘉浩(Karl Hui)於《GURU 頭等艙》節目開懷暢談。Karl更為Louis奪飛躍進步男藝員奬為他高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