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維港峰」Upton首輪銷售報捷 今再錄一宗新成交

「維港峰」Upton首輪銷售報捷 今再錄一宗新成交
地產代理表現卓越 殿堂級代言人謝霆鋒親自頒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4年12月18日] 由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港島海景豪宅「維港峰」Upton,經過首輪銷售之後,共有五名銷售表現傑出的地產代理,獲項目的殿堂級代言人謝霆鋒先生親自頒發獎項。
 
英皇集團(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表示:「『維港峰』於首輪銷售至今暫賣出42個單位,一眾地產代理功不可沒,為鼓勵表現卓越的代理,今天特別邀請謝霆鋒先生親臨售樓處及示範單位,向幾位在首輪銷售之中,表現傑出的地產代理頒獎,希望一眾代理業界今後繼續努力,為『維港峰』締造更佳銷售成績。」
 
 
獲獎地產代理名單
所屬地產代理行    獲獎代理      
中原地產    西半山、中半山及香港西南區高級營業董事 李巍先生      
美聯物業    港島區董事 歐沚軒先生      
利嘉閣地產    董事 張偉文先生      
中原地產    西半山區分區聯席董事 陳昌如先生      
利嘉閣地產    高級客戶經理 郁文龍先生    
 
張炳強先生稱:「『維港峰』今天錄得一宗成交,售出單位為10樓D室,實用面積1,182平方呎,成交價為25,928,500元,實用平均呎價約為21,936元。」
 

張炳強續稱:「項目除了有來自內地上海的買家外,亦有來自菲律賓的華僑斥資購入,足以反映『維港峰』的優質單位,深受內地及海外的買家青睞,我們祝願項目的銷售表現持續理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