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GARY簽名會迫爆荃灣廣場

GARY簽名會迫爆荃灣廣場
熱爆韓綜《Running Man》GARY「跑」到香港 與粉絲補祝聖誕兼賀跨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4年12月27日>超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兼男子二人饒舌組合LEESSANG成員姜熙建(GARY)再次「跑」到香港!GARY繼10月在港舉行show case 之後再次訪港出席商場活動,於今天現身荃灣廣場會粉絲,與粉絲補祝聖誕兼提前賀跨年,吸引了近千名粉絲撐場!GARY除了與幸運粉絲零距離玩遊戲,還為粉絲送上親筆簽名的獨家2015年賀卡,粉絲紛紛大讚別出心裁,並稱是今年最特別、最難忘的聖誕及新年禮物!
 
GARY雖然不是第一次來港,但人氣卻有增無減,在活動未開始前已有不少粉絲攜同手牌,甚至摺凳到達荃灣廣場佔據最有利位置。當GARY一出場,全場近千名粉絲即起哄尖叫,並且高舉手牌、橫額迎接GARY,場面虛冚。GARY甫到台上即貼心地跟一眾粉絲打招呼,並表示此行有雙重意義,就是與香港粉絲補祝聖誕兼預早慶祝新年,故非常開心能在年末前再到香港。
 
為了令在場粉絲有更多親近偶像的機會,大會亦安排了互動環節,實行與眾同樂。大會在第一個遊戲安排4位粉絲以二人一組方式與GARY一同進行各種任務,不但要編織手繩給GARY戴上,還要用絲帶捆綁自轉到GARY身旁,GARY看到自己左擁右抱亦顯得頗為害羞。最後,GARY更替兩位參加遊戲的粉絲塗唇膏,令台下粉絲羨慕不已,塗上唇膏的兩位粉絲更在GARY的照片上「狂咀」,更令全場陷入瘋狂。而在第二個遊戲,GARY則發揮平時在《Running Man》的幽默本色,與3位粉絲即場擺出經典愛情電影如《人鬼情未了》和《鐵達尼號》中的甫士,令現場笑聲不斷。
 

隨後,GARY的香港後援會準備了聖誕及新年禮物送給偶像,有一眾如此熱情的香港粉絲令他感動不已。為答謝他們的支持,GARY除了給他們送上獨家親筆簽名的2015年賀卡外,更走到台下與現場粉絲來個大合照,粉絲們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均感到興奮無比,亦為他們製造了難忘的聖誕及新年回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