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大埔LuLu跳出足球場

大埔LuLu跳出足球場
與百跑手大玩聖誕慈善跑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足球球迷女神大埔LuLu「董嘉儀」化身成為聖誕跑步女神,並於12月20日出席以運動轉化食糧為概念的社會企業「FOODSPORT膳動衡」舉辦的「太和7K聖誕跑」,與百名跑手街跑大埔慶祝聖誕節的來臨,同時亦付出汗水為FOODSPORT本季的受惠機構「食得好」籌集食物。
 
LuLu用了58分鐘完成7公里,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她稱她很多時候都在足球場上,希望藉此機會跳出球場嘗試街跑的感覺,身體力行鼓勵大眾多些做運動,亦同時多關注各種社會問題,一舉三得,非常有意義。
 
除了大埔LuLu出席是次活動之外,星級三項鐵人杜銘城 及單車女神 Helen亦都會加入跑團,以行動鼓勵更多人參與運動,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
 
FOODSPORT負責人Healthy透露 : FOODSPORT於2015年將會推出更多食物籌集活動,當中包括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X FOODSPORT渣馬食物籌集計劃 及FOODSPORT手機應用程序等大型食物籌集計劃,希望大眾積極參與及支持。
 
 
 
Photo 1 :  出發前大合照。是次活動是以「聖誕跑」為主題,參加各以紅色做形大玩街跑太和區。
 
Photo 2 : 除了大埔LuLu出席是次活動之外,星級三項鐵人杜銘城 及單車女神 Helen亦都會加入跑團,以行動鼓勵更多人參與運動,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
 
Photo 3 : 共125多名參加者參與是次活動。
 
Photo 4 : 大埔LuLu街跑中 1
 
Photo 5 : 大埔LuLu街跑中 2
 
Photo 6 : 大埔LuLu街跑中 3
 
Photo 7 : 本季FOODSPORT為「食得好」共籌集了197,625千卡路里
 

Photo 8 : 大埔LuLu及FOODSPORT為是次活動公佈成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