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Bob the Builder聖誕歡樂派對

Bob the Builder聖誕歡樂派對
人氣偶像阿Moon 即場獻唱現場表演 和現場觀眾大玩遊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12月21日 香港] 今日下午港灣豪庭廣場舉辦「聖誕歡樂派對」,邀請到人氣藝人羅鈞滿先生擔任活動嘉賓,除了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兼化身聖誕佬人大派禮物外,更即場獻唱歌曲<新的喝采>,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現場氣氛相當熱鬧,為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掀開序幕!
 

作為今日活動表演嘉賓的羅鈞滿表示十分榮幸,並謂:「很高興可以參與港灣豪庭廣場的聖誕活動,跟大家一同分享聖誕佳節的喜悅。」稍後的聖誕假期阿Moon將忙於工作,為新劇作宣傳及擔任現場節目主持。在2015年展望方面,除了會繼續專注歌唱事業外,希望可以參與更多電視劇作品,亦盼有朝一日能為自己主演的劇集唱主題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