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9日星期四

CP EGGnergy Run 2018

CP EGGnergy Run 2018
雞蛋奔Fun童步跑
「星級家長」李佳芯、黎諾懿同撐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8年12月16日]「CP EGGnergy Run 2018」(CP雞蛋奔Fun童步跑)已於今日圓滿結束,是次活動目的為鼓勵大眾透過有益身心的跑步運動,認識雞蛋的營養及好處,一起「營」聚健康快樂正能量。是次活動更邀得「星級家長」李佳芯及黎諾懿到現場為眾跑手打氣,由人氣劇集中的陪月員搖身一變成星級陪「跑」員,讓現場朋友更投入比賽,爭取更佳成績!本日更同步舉行了CP雞蛋活力嘉年華,大小朋友齊玩精彩遊戲,贏走精美獎品
 
「CP EGGnergy Run 2018」設6km及3km個人跑(男子組及女子組),適合不同程度的跑步愛好者,另外亦設3km及1km的家庭跑,大會在家庭跑賽道上增設親子合作元素,讓家長與小朋友「童」心協力齊闖關,共享戶外家庭樂。所有跑手在賽後均可參加CP雞蛋活力嘉年華,大玩多個攤位遊戲,捧走豐富禮品。
 
CP雞蛋活力嘉年華 藝人李佳芯、黎諾懿助陣
除了跑步,「CP EGGnergy Run 2018」更設CP雞蛋活力嘉年華,邀請到「星級家長」李佳芯及黎諾懿到現場為眾跑手打氣,一起大玩遊戲,送出精美獎品。
 
現場亦設面部彩繪及即影即有攤位,CP吉祥物「CP 仔」更現身嘉年華與大家留影,增添熱鬧的活動氣氛,讓人樂而忘返!
 
 
【關於CP】
CP主要產品包括新鮮雞蛋﹑鮮奶製品,冷藏及急凍食品,現暢銷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以及餐飲渠道。CP以產品質素為先,確保為消費者提供新鮮、高質素、美味和安全的食品。
為了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食品商,CP會透過創新的方法了解客人需要,提供有營養價值, 美味,新鮮,高質素的食物。
CP 明白高質素食品是十分關鍵,所以最佳的方法是可追溯性,由生產飼料,養殖,生產, 包裝,運送到顧客手中都由CP管理,以確保食品安全和高質素食品能送到客人手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