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ViuTV節目《Gin Lee都有第一次》

ViuTV節目《Gin Lee都有第一次》
Gin Lee李幸倪當歌手以外人生第一次打工
於茶餐廳試工當服務員受老闆高度讚揚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5月12日‧香港))即將於6月舉行首個紅館個唱的Gin Lee 李幸倪,出身自音樂世界,從小到大除了當歌手外,就未有打工的經歷。喜歡挑戰自我的Gin Lee今次趁機會,於ViuTV節目《Gin Lee都有第一次》內,到茶餐廳當服務員,一嚐打工滋味。
 
Gin Lee以中文落單被考起
Gin Lee帶著她的履歷表與攝製組到茶餐廳,先進行人生第一次面試。老闆滿意後,就提議即場試工。Gin Lee換上制服,拿起紙筆學落單。由於Gin Lee一向多用英文的,所以「落order」 的時候難免要花點時間。Gin Lee熟習過後,就以半中半英,加上她努力向同事解釋,落單過程尚算順利。老闆還在見工時,教Gin Lee獨門的「服務員接待七步曲」,從客人進入茶餐廳,直至用餐完畢的一刻的工序。Gin Lee邊學邊做,不時亦向師兄師姐發問,最終做得有板有眼,受到老闆及同事們高度讚揚。
 
Gin Lee完成第一次送外賣獲發薪水
Gin Lee繼續接受考驗,挑戰聽電話接外賣Order。Gin Lee表現得戰戰競競,在聽外賣單時,就以自己的方法小心翼翼寫在落單紙。收線的一刻,Gin Lee鬆了一口氣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有留下送外賣的地址。最後,師姐提Gin Lee致電再問,才完成下單工序。而自認路痴的Gin Lee最後亦根據導航,順利把外賣送到客人府上。Gin Lee試工完畢正式學滿師,老闆更預備3小時工資給Gin Lee。Gin Lee第一次收到薪水感到興奮,更笑言會好好保存這份薪水,並留為紀念。
 
 
ViuTV節目《Gin Lee都有第一次》播放資料
播出時間   :     5月12日 (星期六)
                            晚上9時至9時30分
播出頻道   :     ViuTV99台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