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許志安被林敏驄「狂言」玩謝

上《Good Night Show 全民星戰》做嘉賓
許志安被林敏驄「狂言」玩謝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5月10日‧香港)許志安(安仔)將於周五(11日)播映的Viu TV大型遊戲節目《csl呈獻: 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擔任嘉賓,甫出場前,節目主持梁漢文(梁炳)以多年老友、紅合partner同球場上最佳拍檔來形容安仔,可見二人非常老友,不過另一主持人林敏驄卻大玩爛gag,他笑指安仔:「佢除咗踢波叻之外,仲有一門手藝,就係專門幫人『安水廁』,所以個個都叫佢做『水廁安』。」安仔聞言,沒好氣表示:「大膽,竟然叫我做水廁?」
 
安仔倒掛金勾輸畀女藝員
眾所周知,林敏驄做主持一向喜歡「爆肚」而且轉數又快,不少嘉賓對於林敏驄「口出狂言」都啞口無言,安仔亦不例外,在「想入飛飛」環節時,遊戲玩法是用紙飛機掟入特製鐵環,期間林敏驄又大玩不文,他突然表示:「我飛隻飛機出來,安仔,你幫我打落來。」安仔呆了一呆:「我將佢打下來?」林敏驄續說:「你會用咩打呀?」對於林敏驄的「狂言」安仔未及時應對,此時,身為安仔好友的梁炳「插咀」:「我驚你飛到我哋對眼呀!」為安仔解圍。
 
此外,近年鮮有為遊戲節目擔任嘉賓的安仔,在「笠笠皆辛苦」環節中,跟女藝員余逸思比賽並以倒掛金勾射門鬥多,賽前,滿有信心的安仔指:「設定一個靚女同我玩倒掛金勾,(對對方)有啲唔公平囉。」但最終,安仔竟然落敗,賽後安仔說:「覺得倒掛金勾呢個遊戲好好玩,但估唔到我會輸,真係輸得好唔抵,下次一定要復仇。」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