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尼斯派 - 從波普藝術到偶發藝術》揭幕展開幕典禮

法國五月大使林嘉欣
出席《尼斯派 - 從波普藝術到偶發藝術》揭幕展開幕典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5月4日‧ 香港] 法國五月藝術節誠邀法國五月大使林嘉欣小姐出席《尼斯派 – 從波普藝術到偶發藝術》揭幕展開幕典禮,率先預覽藝術品。
 
這展覽為今年法國五月之開幕展覽,展期由2018年5月5日至5月27日,展出尼斯現代當代藝術博物館(MAMAC)的作品,記錄戰後法國最後幾個關鍵藝術運動,以及尼斯在1960至70年代對藝術史的重大貢獻。
 
林嘉欣表示:「很高興於法國五月之旅參觀尼斯著名的MAMAC、拜訪了藝術家Ben Vautier,Ben以大膽創新的文字和行為表達藝術,顛覆二戰之後的傳統藝術、開拓新的藝術領域。這次展覽將由MAMAC帶來超過100件展品,包括繪畫、照片、雕塑、物件等,當中有當時被視為藝術運動的開拓者伊夫‧克萊因(Yves Klein)、阿曼(Arman)、凱撒(César)的展品,所以我誠意大力地向大家推薦,不能錯過今次的展覽!」
 
公眾將可於五月的《尼斯派-從波普藝術到偶發術》展覽中,探索尼斯對法國及世界藝術史的貢獻,欣賞大師的經典作品。此展覽將免費向公眾開放,歡迎市民到場參觀,感受法國文化藝術。
 
 
節目資料
日期:2018年5月5 – 27日
地點:香港大會堂展覽廳
開放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11時,星期一至日

免費入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