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成《csl呈獻: Good Night Show 全民星戰》戰績最差嘉賓

成《csl呈獻: Good Night Show 全民星戰》戰績最差嘉賓
樂瞳嗲功冧掂林敏驄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5月13日‧香港)由梁漢文(梁炳)、林敏驄主持的ViuTV大型遊戲節目《csl呈獻: Good Night Show 全民星戰》,每集邀請不同嘉賓挑戰遊戲,雖然每位嘉賓捧走的獎金數字都不一樣,但每位嘉賓的遭遇卻似乎一樣-被口不擇言的林敏驄「玩謝」,不過周一(14日)播映的《全民星戰》,嘉賓樂瞳卻例外,樂瞳憑嗲功成功冧掂林敏驄,在節目中得到禮待。
 
有「初戀童顏」之稱的樂瞳,在節目中以露膊裝束示人,甫出場即向梁炳表示:「好熟悉呀,見番你。」直言過往曾跟梁炳合作遊戲節目,指梁炳見證着她出道,林敏驄聞言即笑言:「嘩,第一次畀咗佢(梁炳)!所以對佢好熟悉。」對於林敏驄的說話,樂瞳似乎沒有被嚇窒,她答道:「我對佢《纏綿遊戲》好熟悉。」
 
節目中,樂瞳大玩「運球圍握」、「帽子戲法」、「木乃衣大旋轉」及「串得起你」四個遊戲,雖然玩每個遊戲時,樂瞳都出盡嗲功叫林敏驄幫幫手,但首三個遊戲樂瞳都大敗而回,成為節目開播以來成績最差的嘉賓,在最後一個環節「串得起你」,樂瞳在林敏驄偏幫下得以勝出,挽回一局,期間就連梁炳亦表示:「做咗咁耐,未見過林生咁有愛心。」而事後林敏驄指:「個樣咁上下可憐,激發憐憫嘅心。」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