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麥包(麥長青)化身雀巢牛奶公司「快樂回憶館」導賞員

麥包(麥長青)化身雀巢牛奶公司「快樂回憶館」導賞員
與你分享經典包裝雪糕 勾起你我童年的快樂滋味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8年5月13日] 為讓大眾重拾兒時簡單窩心的回憶,雀巢香港特別於今個仲夏送上一系列經典包裝產品,舉辦首個雀巢®牛奶公司™「快樂回憶館」活動。送上以80年代為主題的「雀巢®牛奶公司™士多」、展覽80年代紅極一時的「雀巢®雪糕電單車」以及「復刻互動照相館」,帶大家走進時光隧道,回到那些年簡單快樂的光景。
該活動的開幕儀式於5月13日下午舉行,麥長青(麥包)與家人特別現身奧海城2期擔任「快樂回憶館」導賞員,與現場觀眾細數回憶館內的特色及分享其童年的快樂回憶,喚起大家昔日簡單快樂的回憶。
麥包出席活動時表示兒時家境並不算富有,與其他小朋友一樣,雪糕、雪條是他渴望可以經常享受到的「美食」,尤其每次經過家附近的士多,也會偷偷看自己深愛的味道還有沒有貨。麥包曾經試過省下一個星期的零用錢去買蓮花杯,那種滿足感到現在還記得。麥包笑言自己兒時的夢想是成為一個雪糕伯伯,希望可以每天都吃到不同的雪糕及雪條。現在子女長大了,有時候也會一杯雪糕兩份吃,被老婆說笑與前世情人拍拖,甜蜜到不放她眼內。
雀巢牛奶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並於2001年改名為雀巢香港有限公司。雀巢®雪糕款式眾多而且口味不斷推陳出新,深受香港市民愛戴,成為本地家傳戶曉的雪糕品牌,陪伴大家成長,連結著美好的回憶。
雀巢香港除了於今個仲夏推出一系列經典包裝產品,包括:蓮花杯、紅豆樂®冰棒、鳳仙®、脆皮樂®及旺寶雪條,讓大家重拾兒時簡單窩心的回憶外,更舉辦首個雀巢®牛奶公司™「快樂回憶館」活動,帶大家走進時光隧道,回到那些年簡單快樂的光景。
雀巢®牛奶公司™經典包裝雪糕 仿如你我的舊相片
經典的雀巢®牛奶公司™雪糕包裝重現,就如掀開相簿一張張的相片,舊日的片段湧上心頭,細說著您我段段珍貴回憶。蓮花杯、紅豆樂®冰棒、鳳仙®、       奇趣杯®雪糕產品等等,總有一款與青春的汗水曾經交錯,見證我們的美好時光。
「快樂回憶館」 重現一幕幕 重拾童年回憶的小點滴
快樂的回憶豈止限包裝! 還有充滿人情味的士多、常掛笑臉的雪糕伯伯、好玩又驚喜的小玩意等等。雀巢®牛奶公司™雪糕產品將一幕幕經典場面再現眼前,於2018年5月11至17日期間假奧海城二期地下舉辦首個雀巢®牛奶公司™「快樂回憶館」活動, 100件雀巢®牛奶公司™珍藏產品將於「雀巢®牛奶公司™士多」內展出。另外,1輛懷舊雪糕電單車將於「雪糕電單車展覽區」內展示及供大家免費拍照,讓大家嘗試扮演「雪糕伯伯」,為此刻留念。
此外,場內更設有「復刻互動照相館」以及免費換領期間限定復刻版包裝雀巢®牛奶公司™雪糕產品,只要讚好奧海城的Facebook以及即場上載於「快樂回憶館」內拍攝的相片,即可換領。產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關於雀巢香港
雀巢集團起源於1866年的瑞士,目前是全球領先的「營養、健康、幸福生活」企業。雀巢的目標是提升生活品質,貢獻於更健康的未來。雀巢香港早於19世紀便透過貿易活動,將優質產品引進香港。於1874以「雀巢®鷹嘜®煉奶」成為香港第一個註冊商標,於1993年在港成立「雀巢牛奶有限公司」,並於2001年改名為「雀巢香港有限公司」。時至今日,雀巢香港已發展成為本港主要的食品飲品公司之一,多元化業務包括奶類產品、乳酪產品、穀類早餐、嬰幼兒食品、咖啡飲品、樽裝及罐裝飲品、糖果、雪糕及冰凍甜點、豆類製品、調味品、寵物食品、保健營養產品等,產品豐富多樣,致力為消費者提供營養、健康、優質及安全的食品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