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江湖兒女》康城全球首映反應熱烈

《江湖兒女》康城全球首映反應熱烈
現場觀眾起立鼓掌5分鐘  女主角趙濤受國際讚譽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康城當地時間5月11日晚19:30分,賈樟柯執導新片《江湖兒女》舉行全球首映。首映現場星光熠熠,影片導演賈樟柯、主演趙濤、廖凡、張一白、「康城影展總監」Thierry Frémaux、評委張震出席紅地氈、中國女演員范冰冰、西班牙導演艾慕杜華 (Pedro Almodóvar)以及美國超模Bella Hadid等等也驚喜亮相,一同參加了此次首映。女主角趙濤身穿淡藍色絲光羊毛禮服配以白色晚宴包亮相,禮服前襟飾以樹脂及絲印元素的精美刺繡,優雅迷人。日前出席某知名珠寶品牌晚宴則穿香檳色點綴華麗刺繡圖案晚禮服,搭配品牌珠寶,在夜幕中熠熠生輝,氣質恬淡,盡顯東方女性獨特的婉約之美。期間更偶遇著名演員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親密合影。
 
《江湖兒女》作為唯一一部入圍第71屆康城影展主競賽單元的華語影片,吸引了眾多粉絲與觀眾前來觀影,首映前甚至出現了未搶到票的觀眾在康城電影宮門口舉牌求票的壯觀場面。《江湖兒女》首映當晚座無虛席,兩千多名觀眾接踵而至,許多觀眾都被影片講述的愛情所牽動,主角巧巧與斌哥在感情路上歷經的每一次風浪都讓大家唏噓不已。影片結束後,觀眾被這場導演賈樟柯稱為「狂暴愛情」所打動,也為巧巧的坎坷命運留下淚水,自發起立鼓掌,長達5分鐘之久。在熱烈的掌聲中,本片主要電影人均起來鞠躬,表示對觀眾的感謝。
 
演員范冰冰在映後採訪中表示很有感觸:「賈樟柯導演很用心地在做整個故事,濤姐和廖凡哥也演得很有感覺。」直言自己非常喜歡影片,更第一時間向女主角趙濤送上祝福:「一定要拿到(影后)!」影片女主角趙濤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國際媒體、觀眾的高度關注和讚譽,認為她成功塑造了一個血肉飽滿、個性鮮明的人物形象,不少媒體直言:「趙濤在片中表演令人難以忘懷。」電影《江湖兒女》講述了一段時間跨度為17年「狂暴的愛情故事」。片中趙濤飾演的主角巧巧愛情命運坎坷曲折,她和廖凡飾演的斌哥經歷了街頭暴力、入獄,也經歷了相愛、背叛,他們分離又重逢,但始終沒有走入家庭。趙濤用精湛的演技、豐富的細節成功塑造出了巧巧這個智慧、堅強、仁義,以一身孤勇直面愛情命運捉弄的人物形象。各國媒體也都對演員趙濤在電影中的表演讚歎不已。
 
2002年,趙濤憑藉劇情長片《我是麗》斬獲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女演員獎,成為首位榮獲該獎項的亞洲演員。2006年,她被美國林肯中心評選為全球年度50位最佳演員之一。2013年榮獲聖馬利諾國際電影節傑出藝術成就獎,2015年又憑藉《山河故人》獲得國際影迷協會獎(康城)最佳女演員獎、邁阿密國際電影節最佳表演獎。
 
電影中眾多演員精彩細膩的演技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主演趙濤、廖凡外,徐崢、馮小剛、刁亦男、張一白四位導演一併以演員的身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觀影體驗。同時還有丁嘉麗、張譯、董子健等客串,奉獻了一場絕妙的表演盛宴。作為世界三大國際電影節之一的康城影展,是當今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電影節之一,向來以「高水準的藝術性」聞名世界。此次《江湖兒女》一枝獨秀,作為華語影片的唯一代表參與角逐第71屆康城影展金棕櫚獎,印證了《江湖兒女》影片品質之高,值得期待!此前,《江湖兒女》曾入選權威電影雜誌法國《電影手冊》「年度最期待電影」,此次入選也是賈樟柯繼2002年《任逍遙》、2008年《二十四城記》、2013年《天註定》、2015年《山河故人》之後,第5部入圍康城影展主競賽單元的作品。
 
《江湖兒女》由上影集團、北京西河星匯、歡喜傳媒、法國MK2、北京潤錦投資、自在傳媒以及歌童映畫聯合出品,國際發行為法國MK2,香港發行為安樂影片有限公司,敬請密切本地上映日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