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NESCAFÉ咖啡全新網絡廣告

NESCAFÉ咖啡全新網絡廣告
周秀娜真摰演繹都市女性的愛情觀
順自己感覺走 才是對幸福負責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7年5月2日]    雀巢咖啡®一直提供多款口味及適合不同場合飲用的咖啡,隨時隨地帶來美味又方便的體驗。NESCAFÉ®咖啡誠意推出全新 SMOOVLATTE® 絲滑焦糖風味,以即磨咖啡豆秘製出濃郁咖啡,與香滑牛奶撘成絕配,打造絲滑新享受!品牌更誠邀周秀娜(Chrissie Chau)擔任NESCAFÉ® 咖啡全新網絡廣告女主角,轉眼間已經入行十年的Chrissie,隨着歷練添了一份知性美氣質,於短片中表達都市女性的愛情觀,引領大家思考感情世界中應否順心而行,就如相信味覺,選擇自己喜愛的順滑咖啡。
 
 
愛情應該順timing還是順感覺?
短片情節中與男友相愛多年卻為婚事出現分歧的Chrissie,帶出每個女性都有機會經歷的感情問題。現實中的Chrissie坦言「不覺得單身是問題,順著自己的感覺而行,活出自己生命該有的光芒。」近年一直忙於工作的Chrissie,沒把愛情這事放在待辦清單中,目前還是工作佔滿這個清單。Chrissie更笑言挑選男朋友與咖啡一樣,順應自己感覺、快樂較為重要,於拍攝當日Chrissie也為自己挑選了NESCAFÉ®咖啡SMOOVLATTE®絲滑焦糖口味咖啡飲料。
懂得對自己好 感覺一樣甜蜜
 
踏入演藝圈的第十個年頭,目標一直清晰明確、熱愛演戲的Chrissie,拍戲期間基本上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每當假期都會做做運動、玩玩貓,或是擴闊自己的眼光學習不同的事物,寵愛自己多一點。Chrissie明白當自己喜歡自己的時候,會產生一種自信的吸引力。而熱愛工作的Chrissie與NESCAFÉ®咖啡SMOOVLATTE®廣告中的女主角同樣相信甜蜜的感覺,不一定來自另一半,有時候女生亦應該懂得愛自己多一點,順著自己的感覺、好好享受當下,遠比其他人給予的來得貼心而甜蜜。   
 
 
戲如人生 愛情事業全由「順自己感覺走」
由最初寂寂無名到現在為人熟識的周秀娜,滿意現在的成績嗎?藉著《29+1》首度入圍競逐金像獎影后的確對Chrissie意義重大,現在這個成績比想像中好太多,也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首次於香港金像獎獲得提名,Chrissie感到非常開心且激動, 因大螢幕是她出道的地方,特別感受到觀眾朋友們對她的認同。Chrissie深信自己這10年比他人走得快,除了順著自己的感覺做好每一個角色外,亦時常提醒自己要好好捉緊每個機會,別讓自己後悔,期望未來可以做好自己的角色。
 
當問到會否怕被《29+1》中林若君一角定形往後的工作,她坦言林若君可以是任何一個女性,林若君能深入觀眾的心,反而讓她更有信心接拍不同類型的角色。Chrissie笑言上演《29+1》後身邊的人開始擔心她的感情生活,提醒她順感覺去選之餘,也要抽空多加留意身邊的人。最後,亦不忘為即將上映的古裝劇深宮計、洩密者及張天志宣傳,更透露指三個角色、風格定位截然不同,定能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周秀娜。   
 
拍攝當日,Chrissie不但熟讀講稿準備充足,更積極參與整個製作過程,務求達到最佳效果。Chrissie更表示今次再與Ben合作,由飲啤酒轉飲咖啡,甚至追小巴的場景默契更勝《29+1》! 今次拍攝感激客戶對自己的信任及一班工作人員的完美配合,過程難忘而且獲益良多。NESCAFÉ®咖啡與Chrissie攜手合作的全新SMOOVLATTE®網絡廣告,將Chrissie自信又獨立的獨特氣質充分展示。就讓NESCAFE® 順著妳的感覺帶給妳全新的甜蜜滋味,才是對妳味蕾的幸福負責! 
 
NESCAFE® 咖啡SMOOVLATTE® 系列
絲滑焦糖味:
全新推出的雀巢咖啡®  SMOOVLATTE®焦糖味咖啡飲料,甜美順滑,啖啖咖啡香,讓味蕾觸發甜蜜感!
 
NESCAFÉ® SMOOVLATTE® 系列:
口感柔滑如絲的雀巢咖啡® SMOOVLATTE® 咖啡飲料,以即磨及獨特配方製出的濃郁咖啡,配合香滑牛奶,讓你隨時隨地沉醉猶如Café般的享受!
 
銷售點:
    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
 
雀巢消費服務:    2179 8888
 
- 完 –
 
關於雀巢咖啡®
從1938年起,雀巢咖啡®團隊為大眾提供適合不同口味及場合飲用的咖啡。不論你喜歡飲用熱咖啡﹑凍咖啡或是便攜式咖啡,總有一款雀巢咖啡®產品能滿足你的需要。適逢今年雀巢咖啡® 80周年,雀巢咖啡® 團隊會繼續為大眾提供優質的咖啡享受,隨時為你帶來美味及方便的體驗。雀巢咖啡® 的即飲裝咖啡飲料主要分為罐裝及SMOOVLATTÉ® 2款不同系列。雀巢咖啡® 罐裝系列推出了香滑、香濃、歐陸奶滑及濃香焙煎四種不同味道,每種口味都配以咖啡豆獨有的香味,令你能體驗咖啡的香濃愉悅,同時亦可以保持精神振奮。
NESCAFÉ®咖啡品牌一直為你提供優質的咖啡享受,你的想法及意見對我們十分重要,以持續改進我們產品的質素,確保能帶給你適切的咖啡產品。
 
關於雀巢香港

雀巢集團起源於1866年的瑞士,目前是全球領先的「營養、健康、幸福生活」企業。雀巢的目標是提升生活品質,貢獻於更健康的未來。雀巢香港早於19世紀便透過貿易活動,將優質產品引進香港。於1874以「鷹嘜煉奶」成為香港第一個註冊商標,並於1920年在港成立「雀巢產品有限公司」。時至今日,雀巢香港已發展成為本港主要的食品飲品公司之一,多元化業務包括奶類產品、乳酪產品、穀類早餐、嬰幼兒食品、咖啡飲品、樽裝及罐裝飲品、糖果、雪糕及冰凍甜點、豆類製品、調味品、寵物食品、保健營養產品等,產品豐富多樣,致力為消費者提供營養、健康、優質及安全的食品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