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英國鬼才設計師品牌BORA AKSU首間Pop Up Store太古廣場開幕

英國鬼才設計師品牌BORA AKSU首間Pop Up Store太古廣場開幕
準新娘阿嬌鍾欣潼浪漫登場擔任開幕嘉賓
與一眾時尚達人走進BORA AKSU奇幻浪漫世界
設計師Bora Aksu親臨現場向阿嬌送贈油畫禮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5月3日 - 香港 - 為慶祝英國鬼才設計師女裝品牌BORA AKSU大中華地區首間pop up store開幕, 香港著名組合Twins成員歌手鍾欣潼盛裝登場擔任開幕禮嘉賓,於國際時尚界備受觸目的新銳鬼才設計師Mr. Bora Aksu本人亦親臨現場,與一眾時尚達人為設於金鐘太古廣場的Pop Up Store揭開序幕。
 
阿嬌鍾欣潼大讚品牌設計浪漫   獲贈Bora Aksu親自繪畫油畫
穿上品牌BORA AKSU連身裙的阿嬌鍾欣潼明豔照人,散發出待嫁新娘的浪漫氣息。她表示很喜愛今天的打扮,之前也有留意BORA AKSU的女裝,被那種空靈獨特的設計風格深深吸引。鍾欣潼說:「女性穿上BORA AKSU後會自然滲透出優雅夢幻的感覺,非常浪漫。」品牌創辦人、新銳鬼才設計師Mr. Bora Aksu為答謝阿嬌百忙之中親臨pop up store擔任開幕嘉賓,親手送贈一幅油畫給阿嬌,這幅畫繪畫了阿嬌穿上BORA AKSU服裝的造型,阿嬌十分喜歡這份禮物,笑言會掛在將油畫好好收藏。接著,設計師Mr. Bora Aksu、藝人鍾欣潼以及BORA AKSU品牌管理層李小姐及金小姐一同合照慶祝BORA AKSU首間Pop Up Store登陸太古廣場,並為pop up store揭開序幕。
 
鍾欣潼演繹BORA AKSU新裝    散發浪漫迷人氣息
愛工作亦愛fashion的鍾欣潼,十分高興可以出席是次《BORA AKSU Pop-up Store開幕活動》,欣賞品牌最新春夏季服飾,與設計師交流,了解創作靈感。至於個人配搭喜好,鍾欣潼表示:「比較喜歡one-piece連身裙,就好像今天我所穿的藍色裙子,大方得體又有特色,而且滲透著一點點浪漫和夢幻風格,很多場合也適合穿著。」於活動上,鍾欣潼還分享了她的浪漫故事。同場的Mr. Bora Aksu得知阿嬌即將結婚也即時向她祝賀。
 
關於BORA AKSU香港首間Pop Up store
BORA AKSU位於太古廣場的香港首間pop up store,以 “Wonderland”為設計主題,混合現代藝術與時裝元素,充份體現品牌一貫的浪漫空靈風格,帶領顧客遊走於Bora Aksu的奇幻世界。pop up store除擺放了最新2018春夏服裝外,還展出6套2018春夏時裝周半高級手工訂製系列、品牌首個童裝系列、為今個pop up store特意設計的限定T恤以及設計師Bora Aksu的油畫作品等。
 
BORA AKSU 香港首間pop up store
日期:5月1日至5月31日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1樓100B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0時半至晚上8時半
電話:+852 2157 3600
 
BORA AKSU品牌及設計師簡介
設計師 Bora Aksu 被譽為英國新一代鬼才設計師,四度蟬聯英國時裝理事會頒發的「新一代設計師大獎」。Bora Aksu 畢業於英國著名設計學府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畢業次年即獲贊助於倫敦時裝周進行首場時裝秀。Bora Aksu 2003年創立同名品牌BORA AKSU,常採用複古手工蕾絲、網布、絲綢、綿綢、針織等各種面料,打造出柔美而富有質感的女性時裝,英國著名女星 Keira Knightley、英國混搭女王 Sienna Miller、美國著名女星 Kirsten Dunst和超模 Coco Rocha 等都是品牌粉絲。
 
BORA AKSU其他店舖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港威 2 層 2318 號舖 電話:+852 2157 3600
澳門路氹金光大督連貫公路澳門巴黎人 L5 層 538 號舖 電話:+853 2877 048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