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Coats! Max Mara傳承之旅」大衣展覽開幕禮及歡迎酒會

韓國眾女星允兒、善美、孫娜恩、吳漣序、箕恩世、嚴正花
及時尚達人金娜英、Irene Kim、YoYo Cao等出席
「Coats!韓國」-「Coats! Max Mara傳承之旅」大衣展覽開幕禮及歡迎酒會
欣賞Max Mara 60 多年的歷史傳承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1月29日,韓國 — 由即日起至12月 12 日,意大利高級時裝品牌Max Mara「Coats! Max Mara 傳承之旅」大衣展覽在韓國極富未來氣息的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 (Art Hall 1, Dongadaemum Design Plaza, Seoul) 舉辦,展示品牌60 多年的歷史傳承。
為隆重其事,品牌於11 月 28日晚上特意邀請了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人氣女子音樂組合Apink成員孫娜恩、憑藉一曲《GASHINA》橫掃各大韓國音樂節目而人氣急升的前Wonder Girls成員善美、主演韓劇《我的野蠻女友》韓國人氣女星吳漣序、女星箕恩世、由綜藝節目主持人轉型為時尚達人的金娜英、韓國性感女歌手嚴正花;國際時尚達人Irene Kim、YoYo Cao等出席展覽開幕禮及歡迎酒會,場面熱鬧。受邀的各個嘉賓均穿上品牌標誌性的大衣,與展覽主題互相輝映。
 
允兒身穿Max Mara專為本次展覽設計的限量款大衣 ($24,080),讓允兒盡顯高貴優雅、散發出耀眼矚目的光芒。
 
此次「Coats! 」展覽由知名策展人李大衡(Daehyung Lee)策展,以韓國藝術家康利妍 (Yiyun Kang)的特定場地數碼裝置藝術拉開帷幕。在圓頂式空間中,產品製作過程的影片和歷史檔案中的圖片幻化為圖案,呈現在觀眾面前;展覽設有一條貫通七間展室的走廊,走廊在鮮豔、明亮的圖案映襯下,呈現出獨特的視覺特徵。觀眾可按時間順序或主題進行參觀,跟隨情感、音樂、氛圍的變化,以及情境及顏色的交織,感受 Max Mara 走過的時代更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