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薑餅人細訴孩子心聲

薑餅人細訴孩子心聲
名士錶聖誕慈善送禮活動    積極支持香港保護兒童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賀卡、禮物、大餐、願望、派對……聖誕節是一年一度分享愛與祝福的最佳時節。與最愛及親友共聚一堂,共享美酒佳餚、交換禮物、共度快樂時光的同時,瑞士製錶品牌名士邀請全城攜手,把節日的喜悅延續至社區當中,為兒童送上愛的祝福,進一步宣揚聖誕精神。
 
這個聖誕,名士錶特別邀請到多媒體藝術家葉蘊儀小姐,親手製作洋溢節日氣氛的薑餅人曲奇,以喚醒各界對香港保護兒童會的支持。每一枚皆由葉蘊儀親手製作的薑餅人雙手交疊,懷抱由香港保護兒童會的兒童撰寫的心聲,包括「和聖誕老人做朋友」、「希望收到很多禮物、不想做很多功課」以及「我要吃自助餐、我要很多球鞋」,也有童真的祝願「開開心心渡過聖誕」、「聖誕快樂 世界和平」和「祝老師身體健康」。我手寫我心,真情流露,童稚的呼聲及祝福,為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更添暖意。
 
當日,忙於製作薑餅人曲奇的葉蘊儀小姐特別抽空蒞臨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兒童及家庭服務中心(深旺區),與孩子齊齊製作充滿聖誕氣氛的天氣預測瓶,以及陪同孩子揮動彩筆,在畫紙上寫出童稚心聲。隨後,香港保護兒童會籌款委員會主席馬朱嘉文女士更向名士錶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羅勤偉先生及葉蘊儀小姐致送紀念狀,答謝兩個單位對香港保護兒童會的支持。
 
葉蘊儀表示:「兒童純真可愛,亦時刻需要成年人的愛和關注。作為母親,我相信關懷應該由聆聽開始,多了解孩子的心事,除了有助我們提供適切的支援之外,更是讓孩子感受到關心與尊重的第一步。很高興在這個聖誕節有機會和名士錶及香港保護兒童會攜手,製作薑餅人曲奇,傳遞兒童的心聲。由名士錶送出的每一枚曲奇均由我人手製作,亦代表獨一無二的祝福,能夠藉此支持香港保護兒童會的工作,令今次的活動更有意義。施比受更為有福,祝願大家都有個充滿愛的聖誕!」
 
有興趣支持香港保護兒童會的工作、聆聽孩子的心聲,以及為親友送上祝福的朋友,歡迎透過http://m.me/BaumeetMercierHK以私訊形式把姓名、電話號碼及地址傳送給名士錶,即可索取由名士錶特別設計、已貼上郵票的聖誕賀卡,以及由葉蘊儀親手製作的薑餅人曲奇。如欲進一步與香港保護兒童會的兒童分享愛的訊息,歡迎於12月4日至15日辦公時間期間,親臨名士錶辦公室捐出全新玩具或文具,作為受惠機構兒童的聖誕禮物。除此之外,名士亦呼籲公眾廣傳有關訊息,分享有關是次慈善活動的臉書帖子,每次分享,名士錶將捐出額外5元予香港保護兒童會。分享愈多,喜悅愈大,請大家踴躍支持!
 
最後,名士祝大家聖誕快樂,一同凝聚珍貴時刻。
查詢請電:+852 2532 7288
名士辦公室地址:香港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2309室
辦公時間:早上9時至下午6時 (星期一至五)
 
 
關於名士(Baume & Mercier)
創立於1830年的瑞士高級鐘錶品牌名士始終致力於創造品質卓越且內斂奢華的腕錶。名士對和諧與平衡不懈追求,以象徵平衡完美與黃金分割的希臘字母Φ 作為品牌徽號。每款腕錶按照「4C(Comfort)」概念進行設計:舒適的視覺設計,舒適的佩戴質感,親民的舒適價格以及貼心舒適的售後服務。今日,品牌的核心系列為經典永恆的克里頓(Clifton)、簡潔優雅的約定(Promesse)、雋永剛健的克萊斯麥(Classima)。名士錶的格言凝聚珍貴時刻(Life is about moments)完美傳達了品牌歡樂、分享與雋永持久的價值觀。名士錶將成為人生珍貴時刻最與眾不同的親密伴侶,共享生日、紀念日、畢業典禮、初入職場或是家庭聚會等溫暖人心的時刻。
 
關於香港保護兒童會

成立於1926年,本會為全港歷史最悠久的兒童慈善機構之一,現時轄下共有27個服務單位,包括童樂居、日託嬰兒園、幼兒學校、兒童及家庭服務中心、兒童啟迪中心及資訊科技教育中心等,為初生至16歲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服務,尤其著重為雙職父母、單親家庭、基層家庭、新來港人士及少數族裔家庭提供適切援助。於未來,我們將繼續拓展更全面的服務範疇,更著重協助支援發展差異兒童及其家長,提供及早識別、及早介入服務,讓不同能力的兒童皆能發揮潛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