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溫碧霞為深圳一大型商場聖誕燈飾主持亮燈儀式
英皇戲院進駐該商場明年投入服務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女神溫碧霞(Irene)前晚(1日)為深圳東海繽紛天地大型商場聖誔燈飾擔任嘉賓進行亮燈儀式,英皇集團旗下的英皇戲院亦快將於明年2018年上半年度在東海繽紛天地商場正式投入服務,深圳市民都熱切期待英皇戲院啟用。
 
而日前的聖誕亮燈儀式非常熱鬧,Irene未出現時已擠滿群眾等候見女神真身,當女神出場時,全場過千粉絲歡呼起哄,Irene最開心是在場除咗男迷之外,大部份都是年青女粉絲,其中仲有不少只得幾歲至十幾歲的小朋友,氹得她說:「看見咁多年青人及小朋友,覺得自己都年青活力曬。」
 

她發覺近年自己的粉絲群愈來愈擴闊及年青化,她認真說:「因為愈來愈多年青粉絲,突然覺得自己使命感加重咗,要為年青人做個好榜樣,更要做多些善事,善事不一定要捐錢,幫助身邊朋友、家人或有需要的社會人士,亦係善事之一,仲有亦要更加努力工作,畀年青新一代知道凡事都要付出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